close
我現在啊, 
雙眼佈滿血絲的準備來打一篇可歌可泣的網誌...(又亂用成語了啦~!!)
我本來今天晚上 (星期六)要去Liz的生日party,
一開始本來有點猶豫, 不過在Lucy的說服下, 我已經打算要去了。
結果後來我開始想, 我下禮拜二要考Dr Ellis的生物,
她的東西對我來說真的跟天書一樣難懂; 
然後media又有Godber號稱「不會太多」的功課....
不認識她的人也知道, 所謂不多,
一定是等於讓你如果手寫手會斷掉、用電腦手也會斷掉的境界。
信不信由你, 週末的份量都很狠。
當然還有其他一堆雜七雜八的事...
東想西想謹慎評估後 (我已經把下禮拜的進度都給想好了), 決定放棄....
因為我真的看不到一線生機, 如果這週末不好好用功一下。
可是我真的很想在平常的時候可以12點前就上床睡覺,
週末的時候能睡到自然醒.....
但是, 生物coursework還呈現難產狀態, 
Mrs Gilby又打從一開始就說她絕對不會幫我們....
還要用豬乾做噁心的酵素實驗....
(去買新的啦~!! 都臭掉了....)
(咳咳...防...咳毒咳...咳咳面具......)
Dr Ellis部分的生物coursework, 被essay搞到瘋~
說每一段都要寫出處....
網路資料只能用25%...
哪那麼多資料可以找啊?!
3/15 Godalming Festival要比中提琴;
3/20 YE要考試
(那東西居然也要考試...好險要結束了)
3/21 Media coursework就全要做完...
3/23是國際住宿生比賽的截稿日
(有啦, 這有一點小開心, 校長推我去參加, 說是全英國的國際住宿生比賽)
(...只是要寫1000字的文章很煩)
3/25 是SCYO的音樂會,
(這倒是很期待啦~)
然後3/28就要回家了~!!
我很想回家啊, 可是又覺得要做這麼多事情感覺時間根本就不夠,
下學期又要考試拿去申請大學....
就覺得很緊張。 
一點也不喜歡告訴自己說「還有很久」...
大家都知道這是世上5大謊言中排名名列前矛的...
(第一名是: 「我真的有聽啊~!!」)
不過以現階段來說, 還是只有天天熬夜熬到兩點多的份...
為什麼啊?
因為我不只有功課, 還要找時間練琴,
3個Grade 8雖然不在一次考, 但也不能荒廢。 
但幸好我很強壯, 不會像英國人一樣一病起碼病三天以上不來上學....
我還是很頭好壯壯的。
...這就叫做'moan(ing)'
就是發牢騷外加喋喋不休抱怨的意思。 
很妙耶, 發音就像是牛的叫聲, '哞-N'。
好啦, 唉完了 (media也寫完了), 準備上床睡覺,
明早, 再起來奮鬥.....

(天啊, 我現在真像是書呆加阿宅的綜合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jampa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