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全校都去募款健行,
為了暑假祕魯的旅行。
問題是, 我又不去~
幹嘛把我拖下水...
這個walk就是看有沒有人要贊助, 
考慮說每走一哩就會捐多少錢給要去Peru的人。 
走的要死要活的,
錢, 還是只捐給要去Peru的人。
10哩, 換算之後是16公里...
如果全都是平面的話那也就算了,
偏偏附近都是草地、山路、泥巴路...
鞋子, 報銷。
我可以精神上支持, 要我捐錢也沒關係,
因為其實這樣走, 整個6th from募到的錢加起來還不到20鎊...
我...我寧願去上課...
不過學校準備的流動廁所, 豪華到不可思議~!
我看它上面寫著高級廁所, 我還心想, 什麼高級嘛~
流動廁所打開長的都一樣啦~!!
結果一打開, 還真的很高級耶~!!
鋪地毯不說, 總共三間, 門是木頭的, 還在裡面掛畫...
洗手台更酷, 大理石做的~!
結果一路上大家最滿意的, 就是廁所了吧~?!
總算, 走走走, 已經不知道腳在幹嘛的時候,
看到了學校...
第一次看到學校這麼開心...
(那時候的情況, 大喊: 學校, 學校耶~!!!!!!!)
一定是因為學校覺得我們不夠愛學校, 乾脆大家都來走一下,
感受一下, 學校的溫暖~
一回去就死在房間裡,
但還得洗鞋子跟包包...
(pack lunch的香蕉在我包包裡被壓扁了...)
三點多的時候, 終於受不了跑去睡覺。
再起來的時候發現不得了的, 我的taxi 6.15來載我去團練,
現在已經6.24了~!!!!!
根本就昏倒了嘛~!!!
幸好我還枚有遲到的太離譜, 大家就位了, 但還沒開始。
禮拜天就要音樂會了, 所以今天第一次跟鋼琴獨奏合。
救命, 那個女生也太強了~!!
她是某一年BBC的年度年輕音樂家,
我看她的臉, 覺得她根本就跟我差不多年紀嘛~!!
表演的是拉赫曼尼諾夫的鋼琴協奏曲第二號C小調,
有興趣的人去找來聽, 就知道我為什麼那麼崇拜她了。
現在就等禮拜天了吧~!
期待期待期待~
指揮還不忘語重心長的跟大家說:
<禮拜天時間就調回來了, 請大家不要睡過頭...>
是是是, 從禮拜天開始, 英國跟台灣又是時差七小時囉~! =)
春天, 已經來了了啊...
(那為什麼這禮拜下了三次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jampa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