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台灣第12屆的新總統誕生啦!!
我只有一個感想就是....爽!!!!!
對啦, 我支持馬英九啦!!! (又沒投票權妳在那邊high什麼啊...)
8年以來很多人的共同心聲就是 '日子歹過',
但是歹過還是得過...
過不下去的攜家帶眷的去輕生, 人倫悲劇天天發生。
兩顆子彈, 兩顆子彈, 兩顆子彈啊啊啊啊啊,
逆天意會有報應的我只能這麼說。
經濟的低迷對各行各業的衝擊大家有目共睹;
教育, 亂七八糟的教育, 荼毒國家未來希望的教育,
罄竹難書還兼三隻小豬的教育部長大人, 你何時聽到學子們心中的血淚了?!
雖然我現在不在台灣唸書,
但是每次看到新聞就想來 '嘔心瀝血'一下...(奇怪, 教育部長可以亂用成語我就不行啊?!)
還有那個小孬孬又沒guts的....你到底憑什麼在那邊教育別人啊???
最可怕的就是族群的挑撥。
不住在台灣或是不是本省人就不算台灣人?!
像我這種爸爸是本省人媽媽是外省人然後又不在台灣的小孩,
簡直就是'不是人'嘛...
大家都住在這塊土地上, 爭這種議題到底有什麼意義?!
挑撥一個國家的合諧及煽動族群的對立,
憑什麼領導這個國家呢?
但是, 
終於這些亂象有終結的一天了...
其實現在當選總統也不好作,
因為有太多的爛攤子要收了!
不過總算又有了希望啊...
而且啊,
總算來了個不用翻譯的總統啊....=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jampa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