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學校舉辦PF Got Talent的House比賽,
其實就是仿效Britain's Got Talent(英國版星光大道)的形式。
我們的主題是'Fairy Tale童話故事',
我們用了一個融合了白學公主, 灰姑娘的改編故事。
然後我,
嘿嘿嘿, 我演白雪公主的邪惡後母,
還要負責伴奏咧...
在我們的版本裡,
白學公主只會煮素食, 差點餓死七矮人;
灰姑娘一點都不刻苦還很煩人;
最後灰姑娘嫁給了王子, 不過是本來應該娶白雪公主的王子,
而百雪公主則是被青蛙王子以真愛之吻所喚醒, 並且變成了一隻蠑嫄(怎麼像是史瑞克咧...)
因為一放學就開始,
所以中午就要把衣服跟裝都弄好,
然後下午就這樣去上課...
我差點把老師嚇死跟把同學笑死。 
我的眉毛被畫的很粗, 還是三角形的;
煙燻眼妝, 但是因為太誇張了看起來像巫婆;
臉上畫雀斑, 三八痣也不可少;
最後拿來一隻大紅的口紅, 不要忘記要塗出去很多,
我的邪惡(或著應該說是醜陋?!) 的皇后裝就完成了~!
當然, 披風這種壞人的配備還有皇冠是少不了的。 
想想看, 這種妝, 
我居然頂著在學校走來走去,
有沒有很勇敢?!

不是我要說,
不過我們真的是最棒的,
我們的故事結構很紮實,
整體流暢度跟品質都比較好,
因為我們試練的很用力的~!
其他的house也直接自嘆弗如,
雖然結果要明天才知道,
不過我們是很樂觀的~!
我帶的班有幾個小女生演七矮人,
超超超可愛的!!!
而且根本跟她們真是的個性很像, 超妙的~!
我是試著演的很邪惡啦,
不過在我對白雪公主'下手'以後,
她突然用力的尖叫然後又用力的跳到床上,
然後我就傻了...
我心想, 妳在幹嘛啊~?! 明明妳排練時都沒有這樣演...
我想, 既然妳即興來一段我也來一段,
所以我就轉過頭對觀眾說: 這就是為什麼我討厭這個乳臭未乾的小孩...
我看大家都笑瘋了,
所以趕快下台, 不然我再過不久自己也會笑出來...
我這個壞皇后, 
在結束之後老師都來跟我說: 我不知道妳音樂強之外, 居然還這麼會演!!
校長也跑來跟我說: 妳真是太棒了! 真是會演~! 畢業典禮應該讓妳也來一段~!
拜託~! 深藏不露啊~! 這樣偶而來一下才有爆點咩~!
不過, 嗯...畢業典禮就不用了啦...
6th Form有來看的都跟我說她們笑到噴淚...
真的這麼好笑喔?!
總而言之,
又一件事完成了~!
這兩個禮拜天天都在練這個,
早也練中午也練,
所以也算鬆了一口氣啦...
不過我的form真的好可愛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jampa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