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講的講的好像自己很愛玩一樣,
其實根本是因為這學期沒有其他時間有空去。
這次主要是因為Ice要幫他的photo照一點東西,
我就說我帶她去House of Parliament (國會大廈啦~!)跟London Bridge.
然後然後, 所有的重點都集中在倫敦新開的Abercrombir and Fitch的旗艦店...
這將是一趟結合知性與購物的旅程啊~!! (很想扒落去吼?!)
到Waterloo的時候還不到11點耶~!! 早早早~!!
但兩個人跟餓鬼一樣已經決定要吃午餐了。
在House of Parliament那邊, 放眼所及都是觀光客;
我跟Ice雖然是外國人, 卻很好笑的是附近唯一講英文的人...= = 
一邊照像一邊自嘲說, 我們簡直把觀光客的特質發揮到了極致~!
很快的繞了幾圈後也照的差不多了, 就去Lodon Bridge.
剛從地鐵出來我就往bridge的方向走;
但是如果不知道地方, 真的會覺得那個地方很莫名奇妙, 看不出來哪裡有橋...
Ice
於是問我: 妳確定是這裡?!
嘴巴上說確定, 但有時被人一問之後就會動搖...
幸好我在英國路癡就不怎麼嚴重了, 所以不久便證明我真的沒走錯。
上次來是2005的聖誕節前不久,
今天一比之後, 發現附近變很多。
這個區域屬於倫敦都市計劃的一部分,
目的就是要 "More London".
妙的是, 大家其實說不太上來怎樣的 "more"才會更London,
但依照目前的情形來看, 的確是更倫敦了~!
Ice
照的超開心, 我在旁邊沒事做也很開心;
因為今天天氣超好的, 大太陽20度,
很多人都悠閒的出來走走,
(
還有帥哥在慢跑...老天爺啊, 祢是聽到我的祈禱了嗎?!)
真的很有氣氛耶~!!
(
到底什麼氣氛呢....其實我也說不來啦~)
如果某個星期天下午閒來無事的時候到旁邊坐著喝杯咖啡,
喔~~~那實在是會很享受。
在我們徹底變成觀光客之前, 我們決定先殺去Abercrombie再說。
因為是新開的, 所以只知道大概位置卻不確定到底在哪...
沒想到我們靠記憶中的路的名字, 一次就走對了~
我們超級佩服自己的啦~!!
(其實我們是根據手提Abercrombie購物袋的人來判斷方位的...)
人山人海耶~!
英國人對Abercrombie是趨之若鶩啊~!! 
其實包括我們也都是啦。
店員都是帥哥不然就是美女;
女的好多個都比我還高, 男的通通超過180...
英國好看的人, 都被Abercrombie抓去當店員了吧?!
看到那些衣服都很小件就很不爽~
這世界又不是只有瘦子...
依依不捨的走出Abercrombie,
(其實是Ice啦, 死拖活拖才拖出來的...)
還是Topshop要去一下。
生意都被搶光了~!!!
平常買東西結排半天, 今天都沒有人耶~!
真是歹誌大條了呢~!
喝完下午茶,
(沒辦法, 腳痠了要休息一下嘛~!)
又覺得不去Covernt Garden實在說不過去...
雖然很多店都關了, 但晃一晃也好。
晚上, (其實也沒很晚啦, 差不多6點而已)
去吃Wagamama;
奇怪怎麼也沒什麼人?!
平常一定是排隊排半天, 吃一吃壓力很大等著要讓坐,
今天居然一半的都沒坐滿...
而且還是在倫敦耶~!
大概是因為今天是禮拜天, 大家反而都不在外面混, 下午就回家了吧。
但也因為這樣, 今天吃的很開心,
一邊吃一邊閒聊也不用怕會佔位太久。
滿足滿足~!
不知怎麼摸的, 從倫敦要回學校時已經過8點了...
平常這時候早已經回學校了;
但天色還很亮, 所以安心很多。
今天真是玩瘋了~!
雖然明天是禮拜一有點討厭,
但其實禮拜天出門還不錯,
人比較少, 地鐵也沒有那麼擠,
就連火車也都沒人耶~!!
不過happy完了, 
下禮拜又是一陣亂七八糟的忙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jampa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