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要被高級的名字給騙了,
它其實根本就是複習講座。
是St. Catherine主辦的,
連她們自己總共四個學校參加,
不過總共不到20人。
剛到的時候, 
老師聊老師的, 學生到處亂跑都不見了;
我索性移到離老師近一點的地方看看他們在說什麼。
過了一會兒, 老師們突然全往窗外看去,
我也順著他們的方向望過去:
一個男生剛下車, 正往這邊走過來。
走過來的時候我發誓,
YA片常出現的那種慢動作剛剛發生了~!
走過來不是重點, 重點是....
他很帥~!!
老師對看一眼之後, 其中一個搖了搖頭說:
"He is just too cool for school, isn't he?!"
我在旁邊, 很想笑又不好意思笑出來...
後來講到話之後發現他根本是來搞笑的嘛~!
後來Browyn來了, 我有夠開心的~!!
早上聽演講聽兩個小時, 演講者是我們音樂教科書的作者。
我通常不會說事情無聊,
不過這個...
還真沒的聊。
我本來以為大家都很積極很厲害,
結果一走出來大家開始互問: 欸~你聽懂了嗎?!
下午是分組,
用我們選的Anthology類型去分。
(Anthology就是要分析音樂的那一部份...瘋~!)
我是上Large Ensemble 大型合奏, 就是那種好大一個管弦樂團會演奏的音樂
(如果是small ensemble就會像三重奏或四重奏這種組合演奏的音樂)
另外一個就是Popular music and Jazz, 這就不用解釋了吧~?!
Popular music and Jazz只有我一個人耶...
說真的, 我覺得那個老師沒有講到要害...
因為他講的東西, 雖然看似有關聯, 
卻一輩子都不會在課本及考試中出現...
我本來又以為是自己太笨了,
結果休息時間人家問我剛剛是誰教,
我一說, St. Cats.的女生一聽就開始說我很可憐...
看吧~! 我就知道有問題~!
Large Ensemble的部份, 是Mr Gillman~!!
來的這四所學校他有教三所。
他不用討論的方式,
他叫大家選一首曲子然後上台報告, 假裝大家都不知道那首曲子。
我跟兩個St. Cats.的女生一組;
這麼巧, 其中一個也是拉中提琴的,
另外一個的妹妹在SCYO拉大提琴。
我就說嘛~!! 長的有夠像...
所以我們就選有中提琴當主角, 白遼士的 "Harold in Italy".
從Cranleigh來的有夠聰明的~
什麼都知道, 什麼都會,
害的我們其他人在台下感覺很像智障...
兩女一男, 一個女生根本不講話, 
男生很聰明, 不過人還不錯, 因為他在台下給我們提示;
但另外一個女的, 意見超多還會一直糾正別人...
太聰明果然很討厭~!
(對啦, 我嫉妒啦~!!)
不過我覺得St. Cats的女生人都滿好的~
本來想說比我們大又同是女校, 說不定會很難搞...
結果跟她們還滿麻吉的嘛。
完了之後, 也不等結束茶會,
Browyn就拉著我跑了~
因為她男朋友來載她, 然後要先載她回學校拿東西,
她就說要順路載我回去。
感動感動啊, 省了我一趟貴到吐血的計程車錢。
這次這個不錯喔~!! (妳媒婆啊?!)
沒有啦, 就人還滿好的。
回到學校本想乖乖作點功課的,
但一想到我的星期六就這樣被Music Symposium毀了,
實在心有不甘~!!
所以....
其實我還是沒幹嘛, 我做了一點曲, 還是算做功課啊...
沒幹嘛的時候, 時間都過的特別快,
還滿害怕這種時間根本就不夠用的感覺...
討厭討厭, 去睡覺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jampa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