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下的標題真是越來越無厘頭了。
其實是因為今天去倫敦我覺得很高興, 才會有這種標題出現。
Ice說他要去倫敦照Photography的東西, 想說接下來一忙就沒時間了, 當然說好。
不過我早上還去Netball的比賽...
其實我是二軍, 有沒有我都沒關係, 可是她們問我, 我就覺得還是去打一下比較好, 
起碼也幫1st team加油嘛。
對方有殺氣, 還滿恐怖的...
不過沒眉毛也挺殺的, 每投必中~
到最後我也不知道到底是誰贏, 反正就算我們輸了也不會輸很多。
但是到我們的時候真是冷汗直流...
對方最強的是誰? 
要死的Goal shooter, 一直投進投進投進.....
跟籃球不一樣, 又不能跳起來把球擋掉, 
所以通常只要球在框邊, 大部分都會進。
15分鐘後休息, 這時我已經快來不及要走了...
心中真的很過意不去~ 
(後來當然是輸了, 但盡力就好)
11點的taxi, 我10點快40分才回來, 澡也沒洗東西也沒收...
害我這20分鐘跟逃難一樣。

我們先去Guildford, 因為Ice要寄東西,就順便把午餐給吃了。
很幸運的今天很多班車去Waterloo(根本都沒查時刻表...)
隨編選了一班一看是快車, 趕快跳上去~!
在車上時, 我慎重的警告Ice: 地鐵在嗶的時候不要給我衝進去!!
(詳細原因請見
週末狂熱)
我們決定第一站先去Trafalgar Square, 
因為在taxi上, Collin說今天有活動, 想說先去瞄一瞄。
原來是Russian Winter Festival, 很熱鬧。
放眼所及都是人頭。
一邊照像還一邊自嘲, 說我們這樣真的很像觀光客。
再來就去Piccadilly Circus.....這才真叫都是觀光客;
每次到這邊, 路過身旁的人都不是講英文的。
一路走, 要走到Oxford Street(就是Top Shop那裡),
死Ice還一直懷疑我: Sheila, 妳確定這是對的路嗎?!
我轉頭看她: 不對啦, 我要把妳帶去賣掉~
去~!
雖然有想說要去London Bridge那一帶, 
不過現在3點多就開始慢慢天黑了, 就算了。
晃一晃, 又跑去Covernt Garden...
不管怎樣都要去啦~
因為跟Talitha約好了要一起去吃Wagamama, 所以後來我們又折回去Waterloo跟她碰面。
那班地鐵不知道為什麼, 居然還給我飆車+甩尾...
一點都沒有誇張, 輪子「吱~~~」之後還彈起來。
你可以感覺到離心力的作用, 讓你無法克制的往旁人身上跌過去...
(喂, 人家跌過來不打緊, 我跌過去是要讓人家骨折還是怎樣.....)
東京甩尾(Tokyo Drift)?! 這是倫敦甩尾(London Drift)吧?!
我在說這句話時, 旁邊的人都在偷笑...
Talitha的男朋友Tayo也來了, 之前賣毯子時見過一次。
這兩個人真是世界上屬一屬二的無厘頭情侶~
這家Wagamama很漂亮, 像玻璃屋, 
在London Eye附近, 人潮之洶湧啊...
不過吃的很開心(而且還吃很多...)
吃飽從另外一邊繞回Waterloo, 寒風凜冽...
Guildford跟Godalming都在下雨; 倫敦雖然沒下, 但風大也挺冷的。
不過晚上的South Bank, 真的很漂亮...
(我冷冷的看著Ice問: 為什麼我旁邊是妳?!)
後來, Tayo在Waterloo跟我們分道揚鑣回Croydon,
Talitha跟我們坐同班車回她奶奶家。
回到學校其實還不太晚, 才8:30過左右。
本來我, Ice還有Lucy要去common room看DVD,
結果那台爛機器根本看不清楚, 氣死人了~!
後來想說去snug也很舒服, 
又不知道哪個白痴把我們碩果僅存的唯一一支鑰匙弄丟了。
所以我們後只好決定自己選DVD回房間看...
算了, 起碼我現在可以用電腦看所有區域的DVD, 也不錯啦~
總之, 快樂的時光是很容易過的, 
從下禮拜開始, 真正的苦日子就來臨了...
我可以想見自己到處亂衝的樣子....
不過過的充實一點也好啦~
這樣有休息時間時會覺得很幸福....
奇怪但是很通的邏輯~!!
啊哈哈哈, 明天要努力用功啦~!!
(不知怎的, 又開始high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jampa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