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六)今天去倫敦Christmas Shopping.
其實這都要感謝Mrs Holmes.
因為他要去倫敦看她女兒, 所以他上禮拜就問說要去倫敦的人可以跟她一路。
我雖然沒上economics, 不過經過轉述後覺得不錯就想說趁聖誕節回家前去一趟。
她開車到Farncombe Station之後, 我們一起去坐火車。
也不錯啊, 省到了計程車錢。
在Waterloo要去搭tube, 聽到車門已經在嗶準備關了, 我就放慢了速度想說搭下一班不要跟人家擠。
突然有人一個健步跳上了車, 就在那一刻車門也剛好關了起來。
一看, Ice那個白痴隔著車窗玻璃瞪著我們看, 當場傻眼~!!
接下來就是無可自拔的一陣狂笑~~~
其實這本來還滿常發生的, 不過想到只有她一人在車上露出既無奈又丟臉的表情我們就忍不住~
她旁邊的人也跟著笑翻了...
只好到下一站跟我們會合囉~
我與Ice不相見已兩分鐘餘了, 我最不能忘記的是他的背影,
還有那張想要撬開車門的臉...
後來我們都在covernt garden逛, 我超愛covernt garden的~!!
滿滿的都是人, 聖誕節的氣氛真的給他有點出來了~!!
結果今天又敗家了...
嗯, Merry Christmas Everybody~!!!!
(喂~!! 不要岔開話題!!)
我買了一個超智障的玩具...
射鴨子~!!!

鴨子跑到箭靶前就射它~!!
我真的有夠奇怪的...
晚上還滿冷的, 風很凍, 突然想到明年的Florence...
High啊~!!
晚上跟Talitha還有Ice在common room跟lower school的一起看"森林保衛戰"(因為今天有full boarder的Christmas party)
我跟Talitha覺得還滿好笑的, Ice看了一陣子後突然說:「嗯, 這真好看, 妳看那隻烏龜, 會跑步耶~!!」
然後又說, 海底總動員的主角"尼莫"是魚, 魚會游泳, 那沒問題; 但會跑步的烏龜...
笑死我們了~!!
後來Lucy跟Kari(她今天不知為什麼沒回家), 一起來我房間high。
為什麼我們會high呢?!
因為我們有"東西"喝...
唉唷, 學期末了嘛~!! 大家都很有分寸啦~!!
反正心情就很好。

(日)今天Lucy去Godalming問我要不要去。
我想說我要去買duck game的電池跟生活補給品就去了。
其實Godalming小歸小, 但還滿漂亮的。
回學校之後我幫鴨子裝電池,
天啊, 真是智障到不行~!!
大家一邊射一邊狂笑~!!
昨天他們對這個東西很好奇, Miss Lewis還說這個東西很amazing.
今天大家直接愛上這個東西, 因為玩它的動機就是"很白痴~!"

吼~!! 再兩天~!!
雖然我還要看Gober的臉兩天, 但我不在乎了啦~!!
Happy, happ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jampa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