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我不知道要叫這篇什麼,
所以就咻碰吧~!!
今天又有tea time concert了。
平常都在hall, 今天卻在music block, 擠到一種境界!
完全跟觀眾近距離交流...
一直盯著我害我莫名的亂緊張...
大提琴第一樂章還ok, 結果第二樂章就不知道幹嘛的亂拉~
都不好意思說這是Grade 7的東西...
中提琴本來都很好, 因為我背譜, 結尾的部分我突然恍神, 結果我只好亂編...
更不好意思說自己Grade 8...
哎呀, 算了, tea time concert本來就是好玩就好了。

回來之後, 他們在趕blankets.
我們多訂的pink跟cream各20條今天到貨,
cream超棒的~!!
所以我就把自己訂的那條改成cream的~!!
看!!!

很漂亮吧~!!
白負責弄機器, 不得不說她還真會弄, 大概是全部裡頭最會用機器的人。
Ice在檢查跟確認已經做好的訂單, 不准人家搶她的工作...
誰要搶啊~?!
我忙著把interfacing撕下來跟把blankets摺好呢~!!
她們都覺得我有病, 因為我超愛摺blankets的。
在週末前做出35條本是不可能的任務, 結果今天弄一弄也20多條了。
不過星期四開會時我們決定先把學校裡所有的訂單藏起來, 只要有人問起我們就裝傻~
因為如果訂單接太多, 我們怕到最後萬一做不出來怎麼辦?!
所以先緩一下, 反正下禮拜三carol service完了之後還有Christmas fair可以賣。

呵呵呵, 時間真快, 尤其是這禮拜, 其實根本是用飛的~!!
禮拜天把最後的功課趕一趕(X!! Gober, 就是妳啦~!! 一直出...)
禮拜一中午有carol service的排演, 我可以少上中午的數學, 好開心~!!
晚上6 form去golden palace, 一間可以跳舞的奇怪中國餐廳開Christmas party。
禮拜二, 我賭一定會一團亂, 因為最後一天上課了。
晚上6 from自己要弄一個play, 每個人都要演, 不用台詞, 只要裝扮。
我是什麼呢?! 擠牛奶的...
怎麼扮啊?!
禮拜三carol service完, 晚上就閃人回家啦~~~
哈哈哈哈哈~!!!
(又high起來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jampa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