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去Golden Palace開Christmas Party,
簡直high翻了~!!
我跟Lucy, Annabelle, Louisa他們一桌, 還有Sophie跟Laura Swain.
我們一邊吃一邊玩猜人的遊戲, 就是妳問別人是不是的問題, 妳要猜出你被指定的人是誰。
然後今年, 雖然我不會跳舞, 但是還是跟大家一起瘋。
其實根本不會有人在乎你會跳還是不會跳, 大家開心最重要~!!
一樣是high到桌上去...當然不是吃飯桌啦~
反正大家都覺得很好玩很high。
不過有幾個呈現酒醉狀態...
Hannah Macleaoud, 她在舞池裡一直轉圈圈+傻笑, 其實還滿好笑的~
Talitha在廁所的時候一直問我為什麼人要上廁所;
我說那是生理需求, 她還是一直問我為什麼...
再來就是Ice啦~!!
據說她還清醒的時候就一直預告說, 我現在不會去跳, 但如果我醉的話就會跳舞。
後來當她開始拉Katy跟她一起去的時候, 我想她可能差不多了...
後來Georgia告訴我們說, Ice跳到超high, 還以約翰屈伏塔在"Saturday Night Fever"裡的經典招牌姿勢結尾...

然後接下來就是沒頭沒腦的一句:「我根本沒聽過這首歌~!!」
大家當場頭上一堆黑線...
在coach大家還是很high.
後來Bronwyn還吐了, 很多人都受不了; 不過她就坐在我後面, 我卻什麼都聞不到...
幸好有Miss Lewis跟Miss Pretorius。
我們回校走在Sports field上的時候, Ice根本無法走路;
她一跟我說他可以走直的, 然後就一直往右邊走...
之後居然還來我房間說她還要喝...
喝妳的大頭啦~!!
再喝, 明天不要說上課了, 連家都不用回了...
不過其實很好笑~
真喜歡我同學~
雖然不是說可以到黏在一起或多怎樣的地步, 但我覺得這樣已經夠了~!!
開心就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jampa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