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為什麼?! 因為我像林黛玉一樣脆弱嗎?!
當然不是啊, 笑死人了~
只是學期快結束了, 一則以喜一則以憂啊~!!
喜, 當然是因為要回家了嘛~!!
憂, 學期末快到的時候不僅學生緊張兮兮的, 老師也是神里神經的。
除了不用作coursework的科目以外, 要做coursework的科目功課多到一種境界啊...
Media不用說啦, Gober耶~!! 我這學期功課做的最認真書看的最多的就是她的Media了。
因為下學期要開始我們的production, 她咄咄逼人的更變本加厲了~
不過, 幸好她對我還好, 起碼我上課從不遲到功課也會準時交。
(喂, 跟朋友出去party聯絡感情所以沒寫功課這種藉口也敢用...)
Bio, 被Dr. Ellis的Module搞的暈頭轉向; 每次我在看書的時候, 都一邊讚嘆人體的奧妙, 一邊忍住把整個folder丟進垃圾桶的衝動。
(我知道很矛盾, 可是真的很複雜)
Music, 想到要開始compose我就頭大。不是說我擠不出東西來, 而是我有很多初步的ideas, 但是要下定決心定在一個主題上很難, 因為我決定不了, 而且也不是說要compose就可以compose的出來。
(Math省略...它唯一的好處就是沒有coursework)
所以啊~
我這幾天都很晚睡, 也不是故意要摸這麼晚的, 可是常常忙一忙就不知道到哪一國去了。

然後今天PSE拿到這個term的report, 我還滿滿意的耶~!!
不知道是不是我太容易滿足了還是怎樣。
有的比想像中好, 其他大部分我都覺得很合理, 我自已知道各個科目的問題出在哪裡。
反正, 既然知道問題在哪裡再改進就好了嘛~!!
這個term有點混亂, 希望下term可以再把時間安排的好一點。
三個月, 其實挺快的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jampa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