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早起床生氣的按掉鬧鈴之後, 迷迷糊糊的想說今天怎麼會這麼亮?
突然發現外面已是白色世界...下雪了~!
因為很high, 所以很想跳床...
如果我真的跳了的話, 我下學期的帳單裡面會多一項床的費用。
不過好冷啊~!!
早上房間居然沒有暖氣, 棉被沒有覆蓋到身體的部分都好冰....
害我超不想從被窩裡出來的。
這次積雪有比去年厚...到底昨晚何時偷偷下的呢?!
下雪的學校感覺好快樂~!!
其實平常也就很快樂了啦, 但今天大家心情都特別好。
很多人都在堆雪人或丟雪球...
從房間窗戶望出去,
我也忍不住笑了。

不過我剛起床的時候超白癡,
因為很冷, 想先喝點熱開水暖一下就去燒水。
因為沒戴眼鏡, 導致距離估計錯誤,
水才剛燒開手過去馬上就被燙到了~
被蒸氣跟壺口...
真的不是很聰明的感覺。
後來真的很痛, 就去medical centre看看。
護士看一看就說, 現在泡冷水已經太晚了...
不然要截肢嗎?!
都已經兩個小時了, 當然晚啊~!
結果她把我包的好像手扭到一樣, 看起來超嚴重的~!
不過那個燙傷藥很有效, 中午時就已經好很多了。

下午, 不知為何Godber大發慈悲,
說如果覺得ok, 今天的剪接就可以先不要去。
呵呵, 呵呵~!
真高興~!!
然後我手這樣, netball也不用打了。
太高興了~!!
(真是容易滿足的人....)

不過那個El Paseo的filiming已經要把我煩死了;
我沒時間, 又找不人來代替...
本來約好的staff因為交通因素遲到,
她可以的時間我又不行...
到底是誰提議要拍的啊?!
(嘆~)

撐著點,
週末要來了~!!
還是有更多功課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jampa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