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個週末都希望下星期會更好,
但都只多了更多做不完的事。
先說說Media好了,
我們應該下禮拜一就要完成拍攝。
這本來只是小事一樁, 時間喬好就沒問題了。
但偏偏這週末是非得出校的exeat, 連orchestra都沒的去。
這還不是重點, 重點是我跟Godber講, 她只是一直強調平常放學就可以拍。
我說, 我知道, 可是我還有其他的中提琴大提琴課Young Enterprise那些的。
她居然說, 要有創意一點, 要知道什麼重要什麼不重要...
還一直暗示我, 要我不要上樂器也不要管YE。
為什麼?!
我當然也知道正課重要, 但是也不能叫我什麼都不管只管妳的科目。
我的樂器也要檢定的啊, 算是music的一部分;
YE, 好歹也算一科GCSE吧~
又說啦, Michaela跟Georgia的父母都可以載妳啊, 或住一晚應該都不是問題吧?
問題有這麼簡單嗎? 那不是住不住的問題啊~
這樣我很尷尬耶。
最後就逼我說禮拜五先去拍, 晚一點去監護人家不會怎麼樣。
我說, 可是Ice要跟我去, 這樣不太方便,
而且羅媽還要來載我們, 不要搞的那麼複雜那麼累。
Godber又說, 先去待一下晚一點走不會怎麼樣。
Michaela家會有地方給Ice待的
說真的, 能趕快把東西弄完大家也高興;
可是這真的是不可抗力, 我只希望晚兩天, 我有自信我們這組可以完成。
我又不是說平常都不寫功課所以會做不出來, 這只是稍稍的一點體諒而已。
我知道coursework老師們都很緊張, 可是也不能要求學生只重視你的科目。
而且這個東西half term完就全部要弄好、剪接好交出去。
其他的dead line都是學期末, 這偏偏這麼早就要....
不過說真的, 我還是打算再去交涉一下,
因為Ice說Michaela家想留還沒地方留咧~
然後Georgia的媽媽可能會殺人....
聽到我心都涼半截了, 為什麼偏偏是exeat?

再看到生物, 頭也很痛。
coursework開始後, 我終於知道為什麼大家都那麼怕Gilby了。
她的抓狂不是對你大吼大叫, 而是沉默加上有點兇的語重心長。
其他的科目都是老師盡量幫你改幫你看, 學生就一直交一直改, 弄到好為止。
但生物不是, 它們就就直接跟你說他們絕對不會幫你,
你問他們問題, 大不份他們也說不能回答你...
那我怎麼知道我到底有沒有做錯?
如果前面錯, 那後面不是也全錯了嗎?
可怕的是, 他們居然還說開始寫就是正式的了
寫完就就交出去。
要死啦~!
拜託, 每個老師都死命的檢查, 深怕學生搞砸;
他們居然就這樣讓我們自生自滅...

還有Dr. Ellis超誇張的,
居然看完我的essay說, 她看不懂我在寫什麼。
拜託, 要不要這麼過份啊?!
就連Godber這種一開始說不是英國人就不適合唸media的人,
改完我的essay後都開始跟我說, 英文對我來說已經不是問題了,
問題只是要懂得用更多的例子來證明自己的論點。
Dr. Ellis說她看不懂我的essay在寫什麼?!
說我的句子裡頭很多錯誤, 不過還是比去年好。
這也太傷人了吧?!
說實話, 我真的不覺得我有可能寫出讓人看不懂的東西,
正常人起碼會知道我要說什麼吧?!
大家的結論是,
Dr. Ellis太聰明了, 看不懂正常智商人寫的東西。

上大提琴,
Mr. Spencer一聽說獎學金還在難產中,
就突然問我說: 「有沒有想過轉到其他學校?」
還說那個學校的Music Department比我們的好一百倍。
當然知道我們學校的有點虛, 不過我不可能為了這種原因轉校。

下禮拜有El Paseo, 是YE的比賽。
雖然我不太知道要比啥, 不過因為很重要,
所以大家都繃緊緊的。
光是要喬去訪問客戶這點我就覺得很煩了,
根本不知道上哪去找人, 都不知道那些班在哪...
剛好課又滿, 想抽空也很難...

明天放學有netball的比賽,
我不想去, 去了也沒什麼用,
因為我超不會打, 連規則都還是有點搞不清楚...
但是還是得去。

不小心把自己搞的太忙了,
有點自作自受~
這就叫做吃飽撐著了吧?

p.s. 唯一沒有coursework的數學, 老師出功課跟灑錢一樣,
一直強調, 多寫一點比較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jampa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