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今天回去PF,
好high啊~!!
我本來想直接從6th Form殺進去,
突然想起來自己不是那裡的學生了,
要登記為訪客。
好奇怪啊啊啊啊啊啊~!!
哈哈哈~!!
雖然才離開半年,
但整個感覺真的不一樣.
聽說附近有學校倒了,
所以很多人都擠來PF...
小小的一個學校現在看起來好擠...
我還去找我的form,
嚇死人了怎麼才半年就每個人都變這麼大隻~?!
還一直問我她們叫什麼名字...
我只是離開, 但並沒有老人癡呆好唄~
老師們看到我一直跟我說: You look great!! You are glowing~!!
(妳看起來好極了~!! 閃閃發光呢~!!...不是啦, 氣色很好啦~!!)
嘻嘻嘻嘻嘻~~~
還有的跟我說: You look so grown up!!
...請問一下我之前看起來沒長大嗎?!
之後我就跟Fiona去Godalming吃Pizza Express.
雖然回去很開心,
不過我想大概再過個一、兩年之後我就不太會回去了;
已經有很多我認識的老師都走了,
不久後我麻吉也都準備畢業了...
能回去瞧瞧還是很開心啦。
想起15歲的夏天我來到英國,
雖然不害怕,
但也算是傻傻的橫衝直撞...
在PF我學了很多。
4年多了,
現在偶而會懷念在Isle of Wight時幼稚的智障表現;
偶而會懷念第一個秋天窗戶外還沒蓋science block的風景;
偶而會懷念週末不計形象穿著睡衣去吃午餐的隨便跟悠閒;
偶而會懷念抱著一堆folders亂衝跑堂的日子;
偶而會懷念不斷撲殺long leg的晚上 (好吧, 沒有太懷念這個。);
偶而會懷念夏天時在悶熱的snug裡看世足;
偶而會懷念週末好喝到不行的前菜跟湯;
偶而會懷念A2舒適到爆炸的套房跟高級的廁所...
我還懷念很多很多的事。
而現在的PF,
永遠都跟我記憶中的不一樣。

後來就跑去Guildford逛街了,
(不習慣太感性趕快轉移焦點~!!)
還很奢侈的準備婉上去吃那間我差點把人家店給燒了的法國菜。
(我帶醬包媽&弟去吃,
一切都很優雅。
過一下之後我們聞到一股焦味,
接著發現我很沒情調的燒了人家的菜單。)
等到我千辛萬苦的走到以後...
哇咧靠夭啊, 關門了啦!!!!!
真是不敢相信,
好失望...
我想了好久耶!!
因為不甘心,
所以就去轉角吃義大利菜。
好吃是好吃,
但一想到關門的法國菜...
真是想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jampa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