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Woolworths是英國主街上的零售商,
於1909年創立。
今年適逢Woolworths創立100周年,
它們...





關門大吉了。
經濟不景氣咩~!!
整個集團賠不起了,
乾脆把所有的店都關光光。
本來12月初時還說,
只要用1鎊就可以買下一間Woolworths的店面,
但是你要幫那間店扛下幾百萬英鎊的債...
幹, 誰還要啊~?!
最後決定最晚在1月6日的時候全國的Woolworths都將歇業...
以後渴了再也不能走進Woolies買飲料,
沒有方便又便宜的燈泡可以買,
沒有廚房用具任我挑...
連想偷看玩具的資格都沒有了~!!
真的是很可惜。
對很多英國人來說,
Woolworths是從小一起成長的夥伴...
當然對我來說意義沒那麼深刻,
不過Woolworths就像是一間大間的7-Eleven一樣,
方便又好逛。
Goodbye, Woolies~!!

好, 改變話題。
從上禮拜開始就好冷,
天天都0度或是0下...
昨天晚上還出現-7度咧~!!
聽說倫敦跟靠近倫敦的地方都下雪了...
為什麼Pompey都不下啦~?!
不過我發誓今天早上我有看到三片雪花飄落~!
(那不是灰塵,是雪、是雪~!!!!!)
Portsouth市政府為了預防汽車因為路面結冰打滑,
還在路上灑鹽水。
真是貼心呢~!!
今年好像真的特別冷,
居然連台灣也要出現6、7度的低溫。
...一切都是西伯利亞冷氣團啊~!!
不過我喜歡冷天,
而且暖氣還暖到會熱,
所以安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jampa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