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放假以後,
我天天都在煮飯。
我一個禮拜買三次菜,
因為我野心勃勃的想要天天吃不同的東西。
像是我昨天煮奶油燻鮭義大利麵 (對, 很奢侈吧~!!),
我連麵都自己做;
聽起來很閒吧~!
不過缺點就是我食材買到一個離譜, 呵呵!
還有我買完菜就會順便去逛街,
很靠夭吧~!

這邊終於又便更冷了,
已經到0度了!
今天早上太陽沒出來時還-3度呢~!
冷是夠冷了但不夠濕,
所以下不了雪...
我好希望英國跟美國一樣下暴風雪,
然後還要停課這樣...(什麼東東...)

我本來跨年想去倫敦,
但我實在不想冒回不了家的險...
第一火車會擠滿人,
我以前有過要站一路的經驗,
很痛苦;
地鐵雖然從晚上11點開始免費,
但是光是想人潮會比台北跨完年之後擠上捷運的人潮多個5倍,
我就頭皮發麻不敢去了。
加上去搶打折的人潮...
其實本來我也要去參一腳的,
但是1月還會有另一波折扣潮,
到時候假期結束了人不會那麼多。

開始上課之後大概3個禮拜會進入semester 2.
之前解釋過了,
英國從美國那裡偷了semester的制度來安排課程;
一個semester有15個禮拜。
問題是人家美國9月初開學,
我們10月才開學啊!
所以聖誕節之後繼續semester 1,
然後才是semester 2.
到時候就會有新的timetable了~!!
然後從5個必修,
變成兩個必修跟兩個選修;
之前暑假就被要求要選好選修的單元,
我選: USA Film History and Genre (美國電影史跟類別) &
North America Culture and Media (北美歷史與媒體)
但一個學期過後是會改變心意的。
我把北美歷史與媒體換成Media Writing 2.
之前以為Media Writing會很無聊,
結果是寫影評而且我還滿喜歡的。
所以就趕快跟排課表的說我要換...
幸好還來得及!
然後必修有: Media History 還有
Representation of Information and Project Management for Entertainment Technologies.
靠夭, 又臭又長, 看就知道是ET的東西...
希望不要像這學期的Creative Processes一樣爛,
搞到像是上美術一樣,
都要昏倒了整個很痛苦...
但總而言之我是很期待的,
只不過開學之後還要繼續剪接,
還要做簡報咧...
但是我做好了,
嘻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jampa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