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開始進入了嚴重的心浮氣燥期, 常常感到很厭煩,

很想去哪裡走走, 卻又沒有時間.

來英國七年了,

身為乖寶寶的我從來不會因為想要去哪裡玩而蹺課,

學費這麼貴, 加上我真的是每天都有固定的 routine,

所以我絕對不會隨便就跑去哪裡玩.

唯一一次在 term time 的時候跑去旅遊是去年去維也納的時候,

不過那時後利用週末, 而且除了 MA 的課之外其他都還在喬的階段...

自己已經是個幸運的孩子, 就是乖乖念書把自己當學生的本分給盡責好,

所以我想自己真的不能太貪心.

不過最近真的是很心浮氣燥,

覺得自己的脾氣很不好, 很容易就有很 annoyed 的感覺.

上禮拜 Patrick 不過是ㄧ直 BBM 我跟我說英文版的皮卡丘比中文跟日文的好看,

然後ㄧ直跟我說歐洲很難玩問我幹嘛想去, 我就整個真的不爽不想跟他講話.

其實我當然知道他是開玩笑, 偏偏他又很容易興奮開玩笑到自己停不下來, 

我自己生悶氣生好久. ---> 是為了很爛的理由沒錯, 但我真的超級 annoyed 到不行...

這樣實在是不好, 因為我真的是大家公認脾氣好的 (好吧, 是公認沒有脾氣)

通常我都是跟著ㄧ起耍白癡, 遇到白目就笑笑的那個人,

但是最近要有人白目我就想拿東西丟過去, 很容易看人不順眼.

我跟山姆說我最近ㄧ直有這樣的感覺, 

他就拍拍我的頭說, 他覺得我要自私ㄧ點, 

如果有人請我幫忙我也要試著勇敢說不, 我沒有時間.

但是真的是好難, 我很不喜歡拒絕別人也怕讓別人失望,

然後我覺得是我該做得事該上得課我就絕對不會不去實行.

也許真的是 Sheila 馬麻說的有責任感吧, 但是真的弄得自己很累就是了.

好不容易上禮拜五中提琴不用上課, 騎馬課課表大亂,

我的禮拜五突然空了下來, 山姆就鼓勵我去 Isle of Wight 走走,

我想說, 欸對~很久沒去了, 

Hovercraft 過去才十分鐘整個很方便呀!

所以我很興奮的跑去 Isle of Wight 準備ㄧ日遊,

結果......

忘記現在是旅遊淡季平常日那些 English Heritage Sites 都沒開耶....

我本來很開心要去看城堡的說!

覺得自己好瞎, 但是我也自己安慰自己,

總算是也逃走到了隔壁島去兩個小時, 也是種進步啦~~~

幸好山姆還鼓勵我去, 雖然很烏龍沒看到城堡也沒吃到海鮮,

但是 hovercraft 來回兜風了一下沒魚蝦也好啦!

我其實是個嗨咖啊, 真的要振作ㄧ點才不會誤事~!

我想可能就是課業壓力吧跟其他ㄧ些有的沒有的,

當然其實有的沒有的是什麼我自己心裡大概有數,

只是真的不是什麼大不了的事,

我想就是心情煩躁 -> 容易 annoyed -> 然後就因為某些事 annoyed.

雖然 Easter 要回家我真的很開心, 

但是ㄧ想到桌子上已經疊好幾堆的20幾本書,

還有5月中的 deadlines, 然後暑假的 dissertation,

我就覺得很緊張, 

我的 thesis 不想拖到暑假才開始但是現在依舊是鬼打牆階段, 

我專寫沒有什麼資料跟理論可以參考的題目, 

雖然其實以 academic terms 來說是好事, 但是老師也對我說會很辛苦. 

我想我在回家前又要去 BFI ㄧ趟了.

也許順便大吃大喝一下也會對我有些好的幫助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jampa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