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還是忙到呼天暗地,
然後禮拜三我又生病了, 害我不能去上課...
其實不用上課照理來說應該要高興,
但是在A2, 缺一天課就覺得好像自己會趕不上,
所以隔天雖然還是有點昏昏的,
但我還是去上課了, 
因為不希望在就已經很忙的時候還要趕進度。
我現在拿到Kingston University的Offer了~!
大家都說Kingston不錯,
去年Browyn還在學校的時候說她前男友念Kingston的media很不錯,
而且Kingston本來就是有點arty的學校, 
所以我還滿開心的。
不過等其他的很煩哪....
其實應該不用太緊張的,
但就是覺得已經拿到一個了, 幹嘛不再多寄幾個來?!
(又不是試用品....)
當你越忙的時候就越覺得時間不夠用,
尤其是當Godby還是一樣瘋了的出功課時,
我就會希望一天室100小時而不是24小時。
自己加油啦,
再過不久就要放聖誕節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jampa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