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爸比的 '危險心靈'得了金鐘獎最佳戲劇啊~!!
連最佳男主角都是危險心靈的男主角黃河得獎~
嘻嘻嘻, 好開心好開心~!!
這種叫做與有榮焉啊~!!
好棒好棒, 
啪啪啪啪啪~!!!!!
好的戲劇就需要鼓勵啊~!!
我最近不是懶的打網誌,
是想打也沒時間打,
天天都是功課多然後睡眠不足...=''=
沒關係沒關係, 我還是很堅強的啦~!! =)
我前幾天又拿到University of West of England的offer了~!!
老師說他們不好申請呢, 外國人拿到offer真的很不錯。
不過他們給我ABB (或AAC)的offer, 也就是還滿高的...
我想我第一個選擇會是Kingston,
一是因為自己喜歡, 二是老師也都跟我說Kingston的media很好,
而且他們給我的offer很合理, 所以目前是這麼決定的。
再三個禮拜就回家啦~!!!
這個學最長卻過的好快....
我想趕快回家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jampa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