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是跟自己說自己很懶啦~!!
看看上篇網誌的日期, 跟恐龍是同個時代的啊...
第二學期又如火如荼的展開了,
這學期有大考, 有模擬考, 有coursework還有一大堆不知哪裡生出來的作業。
說光陰似箭是不夠的, 根本是光陰似火箭~!!
把我的青春還給我啊...(喂~!!)
沒有啦, 只是覺得時間真的過的飛快,
轉眼間就2008了~!
想想當初千禧年還沒到時, 到處充斥著危言聳聽的謠言說地球會在千禧年到時被毀滅...
...毀個頭咧~! (不過陳X扁後來當選了倒是滿可怕的)
我只是想說, 時間過的很快而已啦...
大家現在已經開始在想, 要怎麼把東西搬去大學??
(謎之音: 哆啦A夢, 用任意門~!!)
如果我9月如願以償去了Kingston那還好, 在London旁邊ok.
要是真去了Bath或Bristol要怎麼辦啊??
而且東西要放哪啊??
我光想到又要把家當裝箱我就發毛啊...

突然想到,
在回家之前我的電腦硬碟報銷了~
回家要把data拷出來時確定那個hard drive已經一命嗚呼了...
說如果拿去專門救資料的地方也許還就的回來,
不過醬包想想, 我裡面又不是有國家機密,
乾脆就放手讓它成佛吧!
當場還保固之後現賺一個硬碟。
不過這也就意味著我現在網誌裡的照片可珍貴的咧~!

今天上Business English超好笑的~
我們閱讀了一篇文章,
然後旁邊就有一個題目問文中提及的國家有哪些?
我看了看, 恩, 有Berlin (柏林), 所以有德國;
對, 很好, 還有呢?
Ice突然向發現新大陸似的大叫: Berlin!!!!!
興奮之情溢於言表啊~
接著我略帶不屑的表情斜眼看她: That's the capital of Germany hunny...
(親愛的, 那是德國的首都...)
沒關係沒關係, 人會失手就會胡言嘛~!
Gay Gay就說, Business English懂幾個國家的首都是常識, 所以要稍微測驗一下。
France法國? Paris巴黎!
Germany德國? Berlin柏林! (Ice妳有膽再答錯就試試看...)
Spain西班牙? Madrid馬德里! (貝克漢不是去西班牙踢球咩? 就去馬德里嘛~!!)
Brazil巴西? 這比較難, 是Rio de Janairo里約熱內盧
Australia澳洲? Canberra坎培拉! (不要被騙了, 不是Sydney唷~!)
好好好, 到目前為止還不錯, 那Holland荷蘭呢?
我正開口要說Amsterdam(阿姆斯特丹),
Ice已經很快的說出了她的答案...
'Hollandish!!!!!'
當場笑到抽筋啊~!!
上次我們已經笑過了, 關於荷蘭人的英文應該要是'Hollander',
Ice那個天才硬是掰出'Hollandish'這個詞。
荷蘭首都妳答Hollander就算了, 大家當妳耳背聽錯題目咩~
妳答個Hollandish是在唬爛什麼啦...
她還很不服氣的回說: 'GCSE的時候Mr. Mackey教我沒教好!!'
(Mr. Mackey即事前文中提及的老馬, 有著酷似李察吉爾的外貌,
在募款健行的時候帶錯路還賴說是一堆女的讓他分了心的地理老師)
後來在討論各國的經濟階層跟生產階級的時候提到不同國家生產的東西都不同;
順口提到了澳洲跟紐西蘭, 說他們產什麼。
Ice又high了,
'Kangaroo(袋鼠)!!!!!'
.......
這次笑到口吐白沫了~
她很很生氣的看著我們: '澳洲跟雪梨本來就產袋鼠啊~!!'
欸~!! 妳到底學了什麼啊...
其實雖然在這偷偷吐她槽把她的糗事斗出來,
但是我們大家互開玩笑都是大家笑一笑, 不會傷感情的啦~!!
(而且她自己也承認Hollandish真的是個很智障的回答啊...)
哈哈哈~!
泰妹, 妳太妙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jampa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