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家一定都會有這種經驗:
超想尿尿的, 趕快衝進廁所...門也不用鎖了啦, 反正是自己家 (房間)
但是今天, 
我徹底的感受到了不鎖門就是會有春光外洩的危機...
跟Jennifer跟Ice去看了晚餐覺得不好吃, 想要回來自己弄;
一回房間, 內急, 想說等下再弄吃的就好了。 
我坐在馬桶上, 連滴都還沒滴下,
我就聽到房間的開門聲。
我就朝外面喊, 知會一下我人在這裡...
才剛講完!
下一秒鐘Ice就開了我的廁所門~!!
然後就四目相交...
該死!!
接下來當然就是一陣尖叫!!
這個死女人, 進來房間之後也不先叫一下看看人是不是真的不在...
幸好我上廁所不會像醬包弟一樣把衣服拉的很高...
不然我看我跟Ice好一陣子都不會說話了吧...
小朋友~
敲門之後還要再來喊兩聲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jampa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