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prefect在忙著幫重建游泳池募款,
所以我們想出了一個rag week的活動。
這個rag week, 會在half term之後舉行,
那禮拜的五天, 每天都要根據不同的主題來變裝。
當然啦, 要促銷一下嘛~
不然到時候大家不熱烈不是很沒戲唱...
所以我們今天早上assembly就犧牲色相分組去變裝。
我實在是不知道我招誰惹誰了,
弄到最後我跟Georgia被分到 '超級英雄'去;
Georgia跟我說她家有蝙蝠俠還有羅賓的道具跟服裝, 她會提供。
結果昨天晚上我一看到她帶來的衣服差點笑暈~!
很像我去Isle of Wight穿的潛水衣外加胸前用軟墊做成的胸肌...
穿上去之後, 我覺得...
我他媽的犧牲也太大了吧?!
她是蝙蝠女再加貓女的組合, 還算的上是sexy...
不過我的就真的太爆了~!
帶上那個眼罩之後,
我覺得我像是瞎了眼之後還硬要假裝沒瞎的變態冒牌羅賓...= =

(This is absolutely ridiculous and embarrasing....)
Hahahahahahaha......
大家都指著我一直笑啦!!
Ice是 'night time' 她只要穿睡衣抱個娃娃就好了...

我今天早上簡直是豁出去了...
我一衝出來之後就一直往前衝....
衝的我都不好意思看觀眾 (其實也有因為沒戴眼鏡看不清楚啦~)
我的耳朵還自動關靜音喔~! 因為我都沒聽到觀眾笑...
不過大家跟我說每個人都在笑我啦~!
去, 有什麼好笑的,
到時候有壞人不要指望我救你們~!
算了, 
總是帶給了他們歡笑嘛...
很多老師看著我的腳還說: 嗯, 妳這個英雄挺有style的嘛, 還穿拖鞋...
因為比較滑啊~!! 才像在飛嘛哈哈哈~!!

我今天拿到我的IELTS成績了,
我拿到7耶~!!
好開心~!!
雖然寫做好像比我預期的差了一點,
不過我speaking有8, 其他listening跟reading都有7或以上,
算是放下我心中一塊大石啊~!
我上個禮拜一直夢到我考4分 嚇死人了...
嘻嘻, 好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jampa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