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晚上準備要前進貢寮了~!
時間過的真是快啊~!
其實我已經很努力的擠網誌了,
只是我發現生活一規律起來,
就會發生有很多事想寫但又好像沒什麼好寫的情況。
在回台灣的三天之後就開始上班,
所以現在雖然還不到7月中,
我卻已經回來台灣一個多月了...
雖然好像已經放很久的假了,
但事實上我還有兩個多月才要回英國。
不過我也不會閒著,
會跟媽媽弟弟還有弟弟的同學去玩台灣,
出國的話我就覺得沒關係可有可無。
希望公司其他的部門在貢寮之後如果不嫌棄我的話我就去'參觀一下', 哈~!!
這樣覺得我的暑假這麼長但也沒有浪費到喔。
只是覺得時間真的過的好快,
要邁入大學第二年了~!!
一直到暑假前夕我都還在跟我朋友們:im a fresher
明年就要改成: i was u last year u know?! (一副老鳥姿態)
可怕的是, 英國大學才三年, 碩士一年,
等我念完碩士後跟我同年的人在台灣大學畢業...
可是這意味著說,
我的schedule全部壓縮,
像是第二年就要開始想dissertation....
而且在第三年的時候跟人家講dissertation會像是講了甚麼見不得人的髒話一樣,
只要在寫的人都會回頭惡狠狠的對著你咬牙切齒....
希望自己不要變那樣, 哈哈!
現在還順便想master要念甚麼,
我是一定會念Television and Film Studies的 (根本為我量身而作嘛~!!)
但我還想再念一個,
因為我知道我自己願意而且有興趣,
所以就一鼓作氣吧。

昨天看到一篇網誌,
居然是強調自己雖然畢業於常春藤名校還拿了個碩士,
但英文卻爛的要死...
他跟其他很多人都用力的維持留學生英文就很好的假象...
這還真是一篇嚇人的網誌...
雖然我去了英國都沒有怎麼跟亞洲人混到, 只有幾個香港人加泰妹
(真的不是故意的, 我這邊真的沒有嘛~)
但是跟英國人混真的差很多!
我從在Prior's Field 的時候就發現了,
而且還差、很、大大大大~~~~~~~!
不過看在有被錯認成英國人的份上,
我就可以不要被當成持假象的留學生一員吧?!

海祭居然這麼快就到了,
前前後後從得標到現在執行其實根本不到一個月...
就知道大家有多辛苦了~!
真是既期待又怕受傷害。
這幾天我一直在打工讀生的電話,
然後有些人真的是吼....沒禮貌啦~
(電話響中....接起來)
我:(非常high的語氣)你好, 我這邊是貢寮海洋音樂祭的承辦單位, 那你有應徵維安工讀生嘛~!!
對方:嗯。
我:(沒那麼high了)那請問一下你三天都可以來幫忙嗎~?!
對方:嗯。
我:(快要high不起來了) 好, 那我把間地點跟注意事項跟你說, 你方便抄一下嗎?
對方:你說啊, 我不想抄。
我:(爆青筋)...O.S. 你不用來了...
還有很多像是:你誰?/ 幹嘛?/ 隨便, 我不能去...
還有奪命連環call的也有。
最後還是成功把名單湊齊,
但真的很怕會有很多臨時放我們粉鳥的或是自以為跟來的...
不過自以為跟來的就可以替補亂放鴿子的, 哈哈哈!

這真是一篇落落長的網誌,
但是歡迎大家來海祭找我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jampa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