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要上大學啦~!!
好開心好開心~!!
那天回去了一趟小英,
然後就迎接到了好消息!
看來大家都有很好的成績,
大部分的人都進了自己的first choice,
可喜可賀可喜可賀啊~!!
之後大家就一起去倫敦狂歡慶賀了啊~!!
不過真的感到挺失落的因為要離開Prior's Field了...
當然這又是一個新開始, 一個不同的階段,
但是在PF被寵的咧~!
老師都跟我說:'你要從PF離開了, 棄我們而去...'
那些lower school的也一直跟我說她們會很想我...
我當然也會啦~!
在PF三年真的是很快樂說,
發生了很多事當然也有挫折的時候;
但有很多人的鼓勵最後也到達了自己的目標!
雖然Portsmouth不是頂尖的學校,
但是以自己念的科系跟學校環境來說,
我很滿意了!
爸媽也從來都不會給我壓力或著是規定我一定要怎麼樣,
對他們來說他們知道我很努力而且我念的東西也都不容易,
所以他們一直都是以'我們非常以你為榮'的心情在支持我;
媽媽來參加speech day的時候每個老師都過來跟她講話,
跟她說我有多優秀他們有多欣賞我, 學校有多愛我, 如此如此這般這般...
聽的我有夠不好意思的說...嘻嘻!
speech day之後校長也走過來跟醬胞媽聊天讚美打招呼,
雖然醬包媽不懂英文,
不過她感到非常的光榮~!
所以啦,
我們全家人都非常的開心喔~!
而且這次可以留到9/23呢~!!
連中秋節都過的到,
我已經三年沒過中秋節了,
真是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jampa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