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媽媽傳簡訊跟我說學校打電話給藍阿姨要我留speech day。
這...這也太陰險了吧?!
昨天晚上才發的email, 今天早上阿姨就接到電話了。
阿姨也覺得有點強人所難, 而且那麼晚才跟我說, 我都已經把機票改成去泰國, 然後老蛇他們也都順著我的時間訂...
奇怪了咧, 一定要這麼嚇人嗎?!
說什麼我們這些早走的人的父母跟監護人都不尊重學校, 明明就有拿到行事曆, 為什麼還要早走一天...
還說什麼校長說了算, 即使她本身不想讓我們走, 不過沒辦法, 校長說可以她就只好答應...
什麼跟什麼啊?!
學校居然跟阿姨說留speech day對我申請大學有幫助...
這招超狠...說什麼如果我讀音樂留speech day對那個有幫助...
這是兩回事吧?!
我下午自己打了一通電話給阿姨, 阿姨說是Mrs. Lunnon跟Miss. Lewis打電話的。
很好, 我不用問就知道是誰...
藍儂, 算妳狠; Lewis, 玩陰的, 妳給我記住~
瞬間想到周星馳的經典電影<唐伯虎點秋香>裡的台詞-唐伯虎:你他媽的耍詐陰我?! 華夫人:你他爹的我就陰你!!...
啊~....
不過也不知道改不改的了...7/8目前是爆滿的狀態, 我排在後補, 也要到下禮拜一或二才知道行不行 。
如果留不了的話, 她們就會對我很不爽, 藍儂明年要做副校長了, 她一定會卯盡全力找麻煩...第一步就是不准大家早走!!
但如果我順利留下來了, 那也就算了 ...
但還不知道留不留的成...
我是不可能像Zoe那麼誇張, 早走兩天, 晚四天回來...她根本不用顧慮, 也沒有人打電話跟她監護人抱怨...
不過這就太過份了~
我寧願乖一點, 但不要被找麻煩, 雖然不太高興, 但是其實我理虧...
只能說Lunnon真的很恐怖, 坎蒂生氣就給她氣, 因為她沒有那麼大的權限; 但是Lunnon那種人...唉~!!
7/8飛的話我7/9才能到泰國,12號就回去了還玩什麼啊?!
我應該要高興他們這麼看重我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jampa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