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MOD原來是Ministry of defence的縮寫, 也就是國防部。
一開始完全不知道今天要幹麻...還有五年級的一起。
原來是國防部的三個分屬-皇家空軍、皇家海軍跟軍隊的各派一個人來...
說真的不知道有什麼意義的介紹一點有關國防部的事...
我心中其實想的是, 我沒有很在乎耶~
我不是英國人, 基本上他們講的東西我很不熟,
英國人自己也聽不懂重點是?!

後來就分三大組到不同的教室; 除了五年級的以外, lower sixth的只有我、Annabelle、Emma跟Kari。
一開始就是穿藍色軍服的Nick...
我不知道他的職位, 跟我們講軍糧的事。
比較了英國的三餐式軍糧跟美國的一餐軍糧。我是覺得還挺好玩的啦, 強過另一個第二次世界大戰的主題。
講完了, Nick說接下來要角色扮演, break time回來後要到不同的教室聽不同的東西, 再回來討論。
理所當然lower sixth就湊一組。Nick過來, 問說誰先自願? 沒人自願被分角色他不走。
我自願了, 結果我是.....首相~!!
救命啊, 好可怕~!!
Break time後, 我們這間教室充滿了首相...
我們的討論議題, 就是一個虛構的國家Dacan因為石油發生了內戰, 
現在已經食物短缺、飲用水遭汙染, 然後超過一千個英國公民被困在境內...
這只是大致的問題, 中間還牽扯到法國、土耳其跟澳洲等國家, 還有一大堆有的沒有的事情。
我們要看短片, 然後針對這個議題做出處理方案。
我旁邊坐莉琪媽媽, 她激烈的性格導致她不斷的振筆疾書...而我在旁邊壓力整個超大...
救人喔~我自己的國家都一團亂了, 我還管一個虛構的國家裡有英國公民我要怎麼救他們?!
反正後來大家回來了, 我們就開始討論。
Annabelle說她打死都不要講, Emma居然說我在make over day那天還有presentation都講的很好...
旁邊就一併附和: "Yeah, Sheila you can talk!"
厚厚厚, 是這樣嗎?! 
有點虛榮啦, 其實我到前面怕的要死, 怕英文講的不夠好, 如果有怪腔會被笑...不過我這個人就是話多.
最後, 我負責導言的部份, 倒也還好。
然後我們這組就被指定等下回hall時要代表這班報告。
好吧, 這更恐怖~!!
而且台下的聽眾扮演機車記者的角色, 最好一直問問題問到我們這些政客答不出來...(干我什麼事啊, 我既不是英國人又當不到首相...)
第一組是莉琪媽媽她們, 靠她一個人撐大局, 很短的就結束了。
我覺得我們不錯, 除了我這個只敘述了問題的首相之外...
而且我必須要說實話, 我從頭到尾都覺得很莫名奇妙~
小氣的藍儂居然在最後送人家一盒巧克力....還三個人分一盒, 一盒兩鎊左右的綜合巧克力....真寒酸!!

下午Kathy跟Cindy回來, 說今天去Oxford是去shopping其實...
而且全部五折!!
算了, 我們想如果去的話又會花錢, 而且買東西回來堆給自己找麻煩...
哼, 不要跟我們炫耀, 不稀罕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jampa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