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Phone終於在昨天29號, 
眾所矚目之下在美國上市了。
其實我之前也很期待,
不只是因為Apple iPod空前的成功,
而且iPhone的功能看起來似乎很強大;
Apple信心滿滿的表示, iPhone內建的軟體五年之內沒有人趕的上。
哇, 好大的口氣~!
所以大部分的人從一月開始就對iphone抱著頗樂觀的態度;
專家對iPhoine的市場預測雖屬觀測, 不過多抱持著正面評價。
不過慢慢的大家也開始懷疑iPhone的實用性,
像是觸控式螢幕的方便性、電池的續航力以及SIM卡的使用等...
我就對於SIM卡這點很好奇,
像Apple跟美國AT&T電信公司合作推出iPhone合作專案,
那是不是意味著只能用AT&T的SIM卡咧?! 
(或是像大家所猜測的根本也沒SIM卡這種東西)
然後~!!
登登登登~!!
答案揭曉,
iPhone的確有SIM卡槽,
不過只能跟AT&T的SIM卡合, 其他的都不行,
更別說始其他的電信公司或其他國家的SIM卡了。
不、理、想~!!
本來想說下半年可以在英國先買然後拿回去用,
不過這麼一來就沒意思了嘛。
而且冷靜下來之後一想,
第一代的東西, 有潛在的危機...
價格比較高而且壞了不能修...
更何況估計一年之後, 第二代的iPhone可能就會上市了...
以Apple那種搶錢的方法, 我覺得真的很有可能。
到時候亞洲地區可能才剛要上iPhone第一代咧...
所以, 經過我謹慎又精闢的分析之後 (隨便說說而已),
算了吧~!
報導說台灣的網構已經開始出現幫人代買iPhone的服務了;
千萬不要千萬不要千萬不要啊~!
而且買家問有關SIM卡的事, 賣家都不願正面回應。
說實在話, 買了一隻不能打的電話,
就算是iPhone又能怎樣?!

不過iPhone內建的iPod功能倒是令我滿垂涎的就是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jampa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