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醬包弟從無到有的功課最後到底有沒有著落呢~?!
答案是有的~!!
有人給了我們雞蛋,
說已經受過精的了,
只要環境佈置好就可以孵了。
又再後來,
我們居然還得到了鴨蛋,
已經被孵過一陣子的,
所以應該很快就能孵出來。
今天早上,
三顆鴨蛋的其中一顆破了~!!
然後慢慢的就看見鴨嘴開始往外鑽,
想要很努力的衝出蛋殼的感覺。
這真的是,
太奇妙了~!!
目前我們在照顧的有2顆雞蛋跟3顆鴨蛋,
其中一顆鴨蛋已經孵化了的話,
那其他兩顆應該也不遠了~
第一隻孵出來的鴨, 取名叫'可達鴨';
是的沒錯, 就是神奇寶貝裡面那隻看起來很智能不足的鴨嘴獸神奇寶貝。
那第二隻呢?!
醬包決定要叫牠'多力鴨';
是的沒錯, 就是拿來刷馬桶會刷的白唰唰的馬桶清潔劑。
第三隻呢?!
本人真的很想叫牠'北京烤鴨',
但礙於不是三個字而且怕叫久了會想吃(喂~!!)
所以就叫牠'小鴨鴨'。
很爛喔?! 
不會啊, 反正我想叫到最後應該全部會直接統稱'小鴨'吧?!
既然已經想好了鴨的名字, 那就不能偏心也要幫雞取一下。
嘿嘿, 這個簡單,
第一隻咱們就叫牠'肯德雞';
是的沒錯, 就是那家炸雞有11種獨家配方的連鎖速食店。
第二隻呢?!
其實不太確定說...
在醬包弟的多數提案都被我否決掉以後,
我想我們大概會叫牠..........
'小雞雞'吧~?!
至於會不會傷到牠幼小的心靈我就不知道了。

p.s.08/11的時候, 可達鴨死了...
本來早上都還活的好好的, 在後來回家時就已經兩眼緊逼身體僵硬了...
我之前建議說要幫牠破蛋才不會到時候出不來,
結果一念之差居然就沒幫牠...
雖然有點無緣, 不過還是覺得有看過這麼一點點的世界也好了...
下次不要再投胎到我們這種不會養鴨的人家裡了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jampa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