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下午是地主國德國對南美勁旅阿根廷的生死之戰。
兩個國家都很強, 緊張緊張、刺激刺激~!!
上半場兩隊激戰, 但是o:o進入下半場。
下半場一開始不到五分鐘, 阿根廷利用一個角球, 先馳得點, 以1:0領先。
我超緊張, 因為我喜歡德國~!!
不過德國沒讓我失望, 在80分鐘時, 德國利用一記free kick, 由Klose頭球進門, 雙方打成平手。 
但一直到結束都還是持平, 所以進入延長賽。
不過當他們進入延長賽時, 我在小不啦嘰又悶熱的snug裡, 想著誰贏我已經不在乎了, 趕快比完吧, 我要吃飯!!!
因為不能抱著電視去, 但是經驗告訴我們, 每次一離開他們就會得分
30分鐘的延長賽完了, 還是不分勝負, 終以penalty (pk嗎?!)決勝負。 
德國門將Lehmann實在是神!!!
阿根廷四次射門, 他都撲對方向, 還順利的檔下對方兩球~!!
而德國四次射門全中, 於是順利的讓阿根廷飲恨四強賽。
天啊, 幫Lenmann加薪吧!!
但是比完後阿根廷的球員不知道怎麼的突然對某人發脾氣...
不曉得是因為生氣還是出了什麼事...
Anyway, 總之
德國贏啦 !!!

明天將是英格蘭對葡萄牙!!!
哈哈哈, 太爽了~!!
英格蘭加油~!!!
但我支持葡萄牙~!!!
(眾圍毆...)
但是Deco的紅牌確定不消了, 所以明天他無法上場...
嗯, 很機車, 但是只要帥羅可以上就行了...
不過也不確定帥羅能不能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jampa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