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葡萄牙進四強啦!!!!!
不過我為英格蘭感到難過...
Rooney甚至還被send off...
本來也許只要判黃牌, 但在他推帥羅嗆裁判之後就直接紅牌給一張, 下場吃便當~

相信當時全世界的人都呆了...英格蘭的唯一一個前鋒啊~!!(Owen回家了)
而且看樣子Rooney跟帥羅的友情正受考驗...(明明上場前兩人還聊的很開心...)
然後踢到一半貝克漢換人了...
後來聽說除了腳扭傷還外加體力不支...累到吐耶!!
小貝年紀大了, 已經無法跟年輕人在球場上廝殺了...
接下來小貝...不, 是老貝, 在場下留下了男兒淚...

正規的90分鐘打完後, 雙方都固守城池的以0:0近入延長賽。
延長賽打完了, 還是沒有結果, 終究進入無情的penalty。
英格蘭的pk紀錄不佳, 從來沒贏過; 今天本來有機會破除魔咒的, 不過功虧一簣。
葡萄牙的8號跟10號成為了我們口中, 守門員搞錯方向, 自己還進不了球的可憐蟲。
但是, 葡萄牙的守門員Ricardo表現跟昨天德國的Lehmann一樣令人驚艷~!! 
英格蘭射的四球他全部猜對方向, 並順利的檔下三球。
葡萄牙的至勝一球由帥羅踢進, 全場沸騰啊~!!
葡萄牙今天一贏, 改寫了他們40年來沒進過四強賽的紀錄, 可喜可賀!!


不過看英格蘭球員那時整個低落的樣子我也挺難過的...
如果今天英格蘭沒跟葡萄牙比我一定挺英格蘭...
英格蘭雖不是好隊, 但是有好隊員~
唉...
相信我, I do feel sorry for England. 


(不要這樣啦...我也會難過...)
但是葡萄牙贏啦~!!
我相信接下來英鎊可能會貶值...
媽, 趕快去換吧~
(真的很壞心...)
我已經開始感受到一股低迷的氣息了...
別難過嘛~!! 起碼你們今天表現的不錯~!!
(特別指明Lampard跟Gerrard)
哈哈, 開始胡言亂語了!!

稍晚的巴西跟法國, 不知為什麼沒啥興趣...
雖然大家都很愛巴西, 但就也不知道為什麼我們對他們就沒有感覺...
我怪胎嗎?!
我們比較喜歡小法...
我看到睡著耶~!
最後決定晚一點再回去看...
大概85分的時候吧?!

※貝克漢辭英格蘭隊的隊長了...
但其實, 他也差不多該退休了...
喔, 還有啊, 我每次聽他的聲音都會被嚇到~!!
堂堂英格蘭隊的隊長為什麼聲音那麼不雄壯威武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jampa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