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英國這幾天被熱浪侵襲, 氣溫衝上32度...
英國不該這麼熱啊~~~!!!
我都還記得當初三年前我小學畢業暑假來遊學時我幾乎天天穿外套耶!!
地球要毀滅了嗎?!(好啦, 太熱了亂說話...)
救命啊~!!我受不了啦~!!
我今天早上出去上課時還抹了一大堆的防曬油在身上...在台灣都沒這麼勤勞咧~!!
害我覺得我好像在泰國的游泳池畔, 渾身的防曬油味...
我說過了, 我的皮膚已經呈現嬌生慣養的狀態...
而且英國沒冷氣就算了, 為什麼連電風扇都沒有啊~~~?!(啊啊啊啊啊啊...)
媽, 我知道錯了!! 之前妳叫我吹電風扇時我應該要知足的的~~~
新聞說這些英國佬不常看到大太陽還千里迢迢跑去Brighton做日光浴, 結果把Brighton的海灘整個擠爆~
可憐的英國人...
好吧, 我沒資格嘲笑英國人, 因為等到我回台灣後我就會被熱到崩潰了吧?!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持續吶喊中)


(老兄, 你應該也被熱到受不了了吧?!)
(p.s.孟克, 對不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jampa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