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晚餐吃超好的~
平常就是roast, 而且不是羊肉就是牛肉, 外加一堆的水煮蔬菜。好吃, 可是單調。
今天, 是像火腿的豬肉, 蔬菜也是有, 但還有焗烤蔬菜、焗烤蕃茄義大利麵跟焗烤奶油義大利麵,。更扯的是, 還有炸蝦耶~!!!
炸蝦超好吃的, 一邊吃我一邊幻想如果有天婦羅沾醬的話有多美啊~
還沒完喔~!!
還有燻鮭魚跟冷蝦, 水果是香瓜、西瓜、鳳梨跟奇異果; 如果我有搶到的話, 我的飯後點心就是果汁冰棒。
又在心中大聲的問"學校發了嗎?!"
可是正當我啃炸蝦肯到一半很開心的時候, 火災警鈴居然響了啦!!!
真是他X的火災警鈴...
繞了一大圈到sports field的時候就停了, 氣死我了~!!
我想今天因為是這學期最後一次weekend, 所以吃的比較好吧?!

今天大家都在打包, 我們的corridor真的很可怕...


她們房間裡還有喔~
都要過不了了啦...

週末email跟網誌不鎖果然會有不好的影響...
我今天已經打四篇了耶!!
因為一無聊就想看網誌, 看了之後就會突然想到什麼, 想到了還不寫, 對不起自己啊!!
發瘋發瘋啦。
天氣太熱了...
說熱, 其實好像是31度的樣子...
我的感熱神經在英國被弄到嬌生慣養了, 無法忍受高溫...
我回去後該怎麼辦啊~?! 
我會不會融化呢?!
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jampa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