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老蛇的危險心靈最近剛上檔。
真高興老蛇能把危險心靈改編成電視劇。
第一次知道這本書是因為媽媽訂的皇冠雜誌。
我只看了前面幾段我就決定我一定要買這本書。
過了沒多久之後, 危險心靈就掀起了一陣炫風...
書中探討到的教育制度的詬病、整個大環境的無奈加上學校的一些問題, 讓我這隻教改白老鼠
看的是心有戚戚焉。
當老蛇跟我說他在跟侯文詠談拍成電視劇的可能性時我超興奮的, 有機會可以看到書中的一切搬到螢幕中更真實的呈現該有多好?!
從談的階段到我看到劇本的雛型出來, 到現在終於拍完上檔了。

媽媽說她看到流滿面...(我還看不到...)
想必是很觸動人心吧?!
想當初大家都吃了不少苦, 卻很少人能真的聽到並表達出我們的心聲...
也許大家都已經麻木了...
但是殘害國家未來的主人翁是不對的啦!!!

很感謝侯文詠寫出這本書, 的確又讓更多人正視到教育問題的死角跟急迫的嚴重性。
我也感謝老蛇, 我爸爸, 他真的把這本書改成電視劇了耶~
因為他是我爸, 我很驕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jampa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