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那天醬包媽跟我說了一個醬包弟跟毛毛蟲的故事,
讓我覺得我弟弟真是無敵的善良...
話說, 醬包弟那天因為玩毛毛蟲被登記扣分。
醬包媽覺得奇怪, 平常她殺毛毛蟲時,
醬包弟都會阻止她...
這種人, 又怎麼會去玩毛毛蟲咧?!
結果一問, 醬包弟才說:
那天很多人在玩毛毛蟲, 亂戳它們還把它們丟上丟下的。
等到大家都跑了以後, 醬包弟跑去檢察那些毛毛蟲,
發現它們都被玩到脫皮了...
所以他就把它們的皮輕輕的弄回去,
再拿樹葉輕輕的把它們蓋好...
當老師問說誰有弄毛毛蟲時,
他又很乖的自首了...
不過我很欣慰他還保持著小孩該有的善良跟憐憫心,
而且還很誠實...
(雖然也有點小呆啦...)
但是事情常常都不如表面上看起來的那樣;
當發現事實時, 往往都會有意想不到的驚喜...
吼~!! 我超超超感動的...
雖然我還是覺得毛毛蟲超噁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jampa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