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這我要鄭重的警告:
如果不想看一個剛吃飽太(是閒)的女生耍花癡, 那你八成就不會想看這篇。

有看過"非關男孩"這部電影嗎?!
裡面除了英倫帥哥休葛蘭之外, 最搶戲的大概就是飾演怪胎小男主角馬克斯的Nicholas Hoult了。
那時他只是一個留著電影史上最醜的碗公頭的12歲男孩。
(角色還很欠揍...)

在當時, 沒有人知道不久後, 他將來會變成有191身高足以當model的身材、臉上掛著迷死人不償命的笑容的超級英國帥哥...>"<

當我今年初突然看到他的近照時, 我無法相信...
這個hotty是誰(對不起, 我對他的感想就是這樣...)
碗公頭去哪了?!
然後我就陷入了萬劫不復的深淵中了。
接下來我還發現他好像住的還滿近的...
Nicholas, 你等我~

不過我不能接受他比我小三個月, 今年滿17歲才要上A level, 但卻長這樣!!


被這張迷到走路都會撞到牆壁...(兩眼發直把口水吸回去)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尖叫中)

哈哈哈, 這篇很花癡吧?!
但是你們說啊, 帥不帥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jampa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