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A2的要畢業了。
當然, 她們要把行李全部搬走。
不過恐怖的在後頭...
東西當然是越積越多, 雖然兩年還不是太長的一段時間, 但累積的東西到要整理時還是不能小看。
先說Joyce, 上個禮拜她就已經回香港了, 但是那天我們去看她的房間時被嚇的半死~
裡頭根本就像是沒收過一樣, 不說還以為有人住在裡頭...
其中留下最多的是衣服, 之前我們這屆的香港人們已經撿過一回合了, 光是Kathy就撿了六、七件的牛仔褲回來...
然後她全部的art作品都留在這裡, 她辛苦的結晶全部沒帶走耶~!! 而且其實那些東西是可以託運的。
一些包包跟靴子, 明明到她要走之前都還看到她在穿, 也留在這裡...
今天再去尋寶, 打掃的已經把她房間看起來像廢物的東西清掉了, 
然後幫她把丟在床上的衣服全部摺好、疊好再排好, 弄的超整齊的!!
我超佩服打掃的人, 居然還摺衣服咧~!! 天啊, 要是我我一定做不到...留著的東西我全丟!!
然後還赫然發現她房間還有一個新到不行的行李箱, 也沒帶走。
我們覺得那個行李箱起碼可以拿來裝床上那十幾二十幾件的衣服...
有些還全新沒穿過的喔~!!
我在心裡大聲的問, Joyce, 妳到底帶了什麼了回去啊?!
再來是Laura, 也被收的差不多了, 就是一些剩一半的或剩一點點底的瓶瓶罐罐有點多;
我缺牙膏所以就拿了一條完全沒用過的牙膏回來。
不過Laura把她的外接喇叭留在這裡...不只是兩個小小的, 還有一個跟音響一樣大的喇叭...
我本來是跟她說我要, 但是那實在太大了, 我怕我兩年之後在要走的時候到處求人家接收那些東西...
可是它們該怎麼辦呢?! 
Laura連網球拍都沒有帶走, 手機的傳輸線也留著...那個東西應該很重要啊?!

我怕我每次來就帶一點雜物, 帶到最後我會自食惡果...
我應該把一些我根本用不到或穿不到的東西帶回家...
像是那些厚不拉嘰的衣服, 其實我穿不到, 放在衣櫃裡好佔位置...搬家時要塞馬上就把行李箱塞爆了~!!
所以我想我來搬房間, 順便清東西...我
昨天才好不容易把一堆EFL的廢紙丟掉, 我下一步就是丟數學...一定會很爽啦~!!
然後我重新整理一下folders, 可能下學期我就全部買學校的, 品質好而且比較整齊...
真不知道為什麼我會莫名奇妙的多了這麼多東西...
想當初我剛來這學校的時候, 家當只有一箱耶~!! 一箱, 一箱喔~!!
現在, 五箱給我我都沒把握搬完...
不過可以確定的是, 香港人還是最慘的~
除了Cindy跟Angel, 其他的人一定會抓狂~
這次, 比Easter走廊奇觀還猛~!!


還有我必須要強調一點, 這些只是她們要帶回香港或比較沒用的東西, 所以她們現在的房間還是跟沒收一樣...
她們要在下禮拜四的午餐前把東西收完...其實我們也要啦~!!
啊~搬房間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jampa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