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就是"祕魯"!!

今天就說是什麼Peru day,有很多跟Peru文化有關的work shop

不過早上根本不知道人都去哪了,全校上演空城計,索性開始看六人行。

11點的時候輪到music,又不知道要幹麻,就跑去music block看看。

結果被坎蒂叫去問話;她質問我為什麼不留speech day? 

說所有的schedule都是照著我排的...哇啦哇啦(下面省略
)

哪有啦~!! 

大提琴的四重奏我已經跟Mrs. Spencer說過我不留了,

(不過坎蒂說Julie也要跑,所以大提琴只剩兩個人加一個老師...

知道
Mrs. Spencer會不會用腳拉大提琴...?! 如果OK問題解決!)

然後把string group一併賴到我頭上...excuse me!! 

我又沒有在string group,不是每個跟弦樂有關的東西我都有份。

大不了我明年留嘛! 後年我自己的我當然會留啊~

坎蒂給了我一個結語"妳本來是我最喜歡的中提琴手,不過妳現在有汙點了
~"

不用這樣吧
~?!

中午吃祕魯菜...不知道是不是真的是那樣,如果是的話還滿好吃的
~!!

下午Cindy問我要不要去
textile?

我們去了之後才知道有多廢,我們兩個被派去在紡織品上面逢自己的名字。

我會縫東西啊,只是我很懶而已。

縫完之後我們就落跑了...其實老師根本不知道誰會去。 

晚上去跟Lewis講完end of term的事之後,我們直接從她辦公室殺到sports field上面去看駱馬。

我們學校也太猛了吧,還真的把駱馬弄來...不知道是直接從秘魯弄來的還是跟動物園借的?!




我一看到這隻黑色的,就在心裡跟它說:「說真的,你是綿羊假裝的對不對?!」
而且這隻黑色的特別白癡, 一直露出「奇怪的笑容」...
因為sports field夠空曠,所以不怎麼臭。
不過奇怪的是,一回到我們這個corridor,馬上就聞到一股濃郁的llama味...
我只能說,真不香。
他們長的很搞笑,感覺是一種很善良的動物...
還滿喜歡它們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jampa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