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早上去坐船。
哈哈,嫩!我們已經坐過了,雖然那要自己付錢,不過晚上漂亮多了~
馬力歐去買票時,卡特居然在旁邊上起geo來了...講有關威尼斯淤積什麼的。一開始我有試著想聽啦,只不過我有聽沒有懂,所以就放空了。
我們去古根漢的分館,有夠不起眼的。

(作品名是瀑布,看的出來嗎?!放在外面)

不過我喜歡滿多裡面的作品的,因為都是比較現代的風格,有些很有震撼力。
馬力歐在裡面找到人就開始解說art。我當然不能倖免,但奇怪的是站在旁邊的白也有份,她上兩個禮拜就dropped了...是無法接受事實嗎?!
後來跑到shop去,東西好多好特別,不過也很貴。一個好漂亮的木盒,要價15歐元,當下就沒那麼可愛了。
不過後來我買了一個鐵盒,很喜歡它。

依依不捨的走出來後,我們坐到外面的椅子上去。在照相的時候,我突然覺得我們很像某件在外面展示的大型作品,我幻想作品名是「陽光下的青春」(講出來之後被罵了,因為既俗又白癡...)
不過真的挺爛的,還很難笑~
下午,我們又回到了San Marco,說是讓我們shopping的;然後又是5歐元自己解決去。
我們晃來晃去,決定去吃小店的pizza。結果裡面居然有台灣觀光客,頓時不知道為什麼有點尷尬...
我覺得當台灣人左手提Gucci,右手提Louis Vuitton的袋子,在餐廳外面嚷嚷時,他們看起來跟大家平常口中不屑財大氣粗的大陸人看起來根本沒兩樣啊!
突然有的一種感覺...
不過Joyce不喜歡吃厚的pizza,所以我們又往回走去找薄的。找到一家,Joyce買了後我們卻跑到別家去坐。Joyce說店老闆的而子很帥,卻一直跑到對面的pizza店買pizza吃...
接下來我們開始逛街,每家店都進去看看有沒有便宜的好貨。我對那些賣手工手札跟鋼筆的店垂涎三尺。逛的第一家,東西貴到一種境界...正常的size,一本80歐元起跳。雖然知道是手工的,但還是覺得很可怕。
後來我再一家店買了一個面具,因為它已經是我看過跟其他一樣的款式比起來最便宜的了...老闆還會一點中文。不過之後有點後悔,不知道買了幹嘛。但既然買了就好好愛惜吧!

其中一家店超可怕的,一個小面具差點掉下來,然後老闆娘就很陰森的走過來問說有沒有破,「如果破了的話,」她慢條斯里的轉過來說,「只能用錢解決...」嚇的我們衝出那家店...好像什麼怪談!
最後我們在旅館旁邊買的很開心...看來看去,一樣的琉璃戒指,旅館巷口的那家最便宜。我們還因為買不少要求折扣,老闆也很阿莎力,賣我們一點人情。
吃完飯後我跟Angela要去音樂會,白跟Joyce不去,說會睡著。
我們7:30就離開了,說早點去才能搶到好位,所以我們就一路跟著馬力歐用衝的(平常在學校這就是羅生們了,明明腳步一樣,馬力歐可以馬上消失在轉角...他年輕時是奧運競走比賽冠軍嗎?!奧運有這種比賽嗎?!)
本來卡特叫Angela找路,連地圖都給了,不過還是馬力歐一路問路...真是偶像~!
這個concert好好玩!!小小的,演奏者都穿17、18世紀的服裝,還戴那個很鳥的假髮(嗯...對不起,小孩子亂說話)
主題是Vivaldi的Four Season,世界名曲啊~
前面的三個英國人睡著了啦~!!Libby還在最後一個音結束時,手滑掉,我在後面偷笑。
還不錯,雖然只是個小小的團,規模也小,不過我們在威尼斯耶~!!
唉,快樂得時光總是特別短暫,明天就要回去過half-term了,真是捨不得啊~!!從去年11月開始期待,到現在竟已經要準備回去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jampa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