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天啊!!!
我們要離開了!!!
我們要離開威尼斯了!!!
今天早上還是給我們自己去閒逛,隨便你要去哪裡,回的來就行了。
吃早餐前,Hannah M.上來說樓下有別的學校,很擠很恐怖。
下去一看,真是一團混亂,人好多,但都不是自己學校的...他們應該也是English School,但感覺頗粗魯...
看不出這個躲在小巷裡的旅館可以塞這麼多人,因為我們佔房不多其實。
我們不知道要去哪裡,就一直往前走,後來就跑到超市去買東西...(看吧,我是歐巴桑!!)結果太早回來了,想想後跑到旅館旁邊的cafe'


還滿有情調的~!!
接下來又重演第一天的慘劇,拖著行李去坐車...
我們後來太早到機場了,還席地而坐,在check in櫃檯那邊吃pack lunch...很有個性~
不過今天在上飛機前點被一個義大利海關氣死。他追過來問說為什麼我們沒簽證,我們說因為我們跟著學校旅行,已經跟義大利觀光局申請過了,我們在入境時,海關也影印了相關文件以防萬一。那白目海關一直很堅持的問我們說我們的生根簽證在哪裡?!
我們不斷的解釋,他就很bloody hell的聽不懂話...我就跟他說我們的相關文件都由老師保管,但老師現在在外面幫其他學生買機票(龍發堂出來的剛把機票弄丟了)
更何況剛剛進來時(在進登機口的前面又有一關檢查護照)我們就沒有問題啊。那個英文爛到不行(沒蓋你,真的很爛,只會重複說「生根簽證」講不出一句完整的句子)的白目海關還看著我的護照說是"Thailand"...如果我不怕坐牢的話,我就會揍他。
最讓我們爆炸的是, 他自己聽不懂我們的情況, 他居然跟剛好進來的Katy說我們不懂、不會說英文,要她去跟老師說。
誰英文爛啊?!聽不懂就找老師來...你幾歲了啊?!我講話有這麼難懂嗎?!而且老師也講英文啊~!老兄,地球是很危險的,你還是回火星去吧!!
後來河馬士來了,白目也是聽不懂,弄半天還找別人來...後來他忽然恍然大悟的說:「哇,這張上面有寫耶~!!」當場河馬士也有點火...溝通了那麼久。
我有沒有說過?!你有沒有在聽啊?!蛤?!有沒有嘛?!有沒有人告訴過你英文很重要(丟筆)?!知不知道海關不可以種族歧視(翻桌)?!
唉,給了我一個不好的結尾。

不過沒關係,這次在威尼斯真的很快樂,威尼斯是一個很漂亮的地方...我會常常想起來妳有多麼美的...

(再見,威尼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jampa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