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晚上吃飯時我們非常之亢奮,也不知道在high什麼,不過因為我們四個人自己一桌,所以就瘋的沒有顧忌。 
而且我們超~期待Angela的素食,不知今天會是什麼樣子!昨天真的是搞笑,今天的就沒那麼好笑了,只是正常。吃飽後我們還很開心的唱歌,跟吵雜的四周比起來,我們已經很含蓄了;而看看老師們正在喝酒喝的一杯接一杯的喝個不停...真是一群酒鬼老師!
突然大家都回旅館了,剩下我們、小阿拉伯人Lulu跟她朋友晚上準備去夜遊。可是老師自己也玩開了,自顧自的high,就派刀刀來「關心」我們;結果我們本來很激動的,他一來之後氣氛整個冷掉,因為他突然就跟白還有Angela討論起coursework來了。
天啊,我們在威尼斯耶~刀刀還是打死都無法跟chemistry分開...(他有一天真的會跟chemistry結婚吧?!)
九點時,老師似乎還沒有要走的意思...說是在討論今天要去哪裡晃。此時,我們正偷偷的觀察這些老師們頻臨酒醉(或根本已經醉了?!)的樣子。
河馬士最正常,只是看起來很開心;Prudence比平常更手舞足蹈更張牙舞爪更誇張;馬力歐就是話變的超多(本來就不少了)然後講話更快,完全的義大利式滔滔不絕;卡特平時臉兇人嚴肅,一喝多之後就臉很紅,一直傻笑。
終於在約9:30時走出了餐廳,說是要去坐船啦~!!其實會決定去坐船,跟老師都醉了有關係...
在船上(等同於威尼斯的計程車or巴士),我們站在外面看風景...要不是四周都是水而且你知道你自己在船上的話,那種感覺跟大家晚上坐捷運或公車的感覺很像。不過真的好冷~





(左起:化學狂-刀刀,其實人還滿好的啦;馬力歐:義大利人攝影老師,好人!!Prudense:英文老師,很誇張不過人也不錯;Katy:gap year,這次才熟)
而我們就這樣,又到了San Marco了...

(相機此時沒電了...)
剛下船,白就呈現嚴重尿急狀態,Lulu跟她朋友也感覺的出來有點急,可是附近根本就沒有廁所。我們快速的走去San Marco,但所有廁所的都關啦~!這時,據尿急當事人的說法,她體內儲存已久的尿液,擁有驚人的,足以腐蝕那些古蹟的濃度。(有點噁心啦,對不起~)
我們下一步就是衝進巷子裡,想說去麥當勞,但是它居然打烊了!!只好繼續找,馬力歐看到還開著的店都進去問,但這些歐洲人真的很小氣,不知為什麼怎樣都不肯;其中一家飯店,我看著廁所就在進門直直走,但不給就是不給。
繞了很久都沒有,馬力歐此時真的看的出來很著急(真是個為學生著想的好老師啊~)我們又繞回剛剛的一家小酒吧,答應老闆我們會點東西喝,他才讓我們進去。
我們總共花了60幾歐元, 只是一些可樂咖啡的, 還真貴~!一開始看馬力歐刷卡覺得很歹勢....後來發現,老師還有報帳這一招...
我們在最後一班船要開的前五分鐘跳上去了...一開始走錯,差一點就要夜宿San Marco了。回到旅館時,已經快11點45了...我聽到Lulu很high的跟同房的報告說,今天太好玩了。
我們的感想是,在幫學生找廁所(哈哈哈)時的馬力歐,帥啊~!!他在義大利簡直是go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jampa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