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下車之後,我嚴重尿急!!
我不斷的往前衝,並一邊想著白昨天的尿毒理論。我真的可以體會她昨天的痛苦,憋尿真的讓人想死...
風,吹的多麼的殘酷,讓我每吹一次就加深一點想尿的衝動。
好不容易到了餐廳,第一件事就是衝廁所!!結果廁所前早已擠滿了學校的女生,每個人的表情都十分的猙獰還外加冷汗直冒。
※小朋友,在這邊姐姐告訴你們,憋尿是很不好的行為喔~!!
今天晚上我們比較冷靜,因為我們沒有自己一桌。
吃飽後,虛弱不經累的英國人又回旅館了,剩下Chinese四人組,夜遊的必備成員,還有Libby外加兩個漢娜;今天早上他們對於我們昨晚竟又晃回San Marco的事感到驚奇,看樣子他們今晚也想看看會幹嘛。
Waitor還大發慈悲,說今晚我們不管喝什麼一律都算2歐元...對我們這麼好?!是看出來我們這些善良的好孩子對著那些貴不拉機的飲料有著敬畏嗎...
我們又坐在餐廳裡到很晚,因為老師們又喝起來了(我們的疑問:那些酒不要錢嗎?!)
突然卡特就跑來跟我們哈拉。我想當時她喝的差不多了,因為她突然說到要幫孫子買小丑帽,但沒有合適的size...還說到最近她女兒結婚後就馬上懷孕了,她覺得很可疑,算過後沒問題。
她講的若無其事,我們全都呆住了~!!我想,她真的醉了。
在過了9:30後我們走了。走走走到上次的那個小廣場,然後我們走到了bar旁邊,馬力歐跟何馬士就很開心的說:「哇~這邊好lively喔!!妳們要不要喝點東西啊?!」
是你們自己想去吧?!
但,老師說要帶我們去pub耶!!我們當然說好~
我們對於breezer很好奇,就點了一瓶。天啊,有夠好喝的!!
※小朋友,不可以亂喝酒喔~~~!!
我還突然有了個領悟...街上之所以看不到帥哥,是因為帥哥都在pub...又,我們在威尼斯看到的帥哥,一天就比我目前在英國看過的所有還多!
跟老師耶~!!真的是太妙了~!!
Libby知道白才15歲,我們要唸三年感到很不可思議;英國人都覺得這樣很棒,可以一直考不好再來、考不好再來(但我不想考不好就再來耶...)
然後我問Libby有關Media study的事;老師的確很機車,不過是一個有許多不錯見解的老師,記住要堅持住自己的立場,不要讓老師看扁你就對了。我好喜歡Libby喔~!!長的漂亮人也好,她是剛開學時主動跟我們聊天的其中一個..現在大家都會聊天了啦,反正就是覺得她人很好。
後來真的是越來越冷了,時間也有點晚了加上人開始有點雜,我們就離開了。
回到旅館時已經12:05了,河馬士就叫我們不要跟其他學生和老師說...
總之,今天晚上,真是難忘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jampa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