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oprts Hall變成威尼斯了~!!
其實沒有說多怎樣, 不過就還滿有氣氛的~!!
差就差在地板, 還看的到線。
五點半就去了解今晚我們的工作, 我跟Lindsay一組。(每次想到她家在杜拜就超崇拜她的!!)
接下來就回來sixth form house吃微波的食物....聽說今晚我們會有三明治, 但manager是說不太有時間。
我們照時間6:45就去了, 結果唱空城計, 一大堆人都還沒來....
我們就只好自high, 拍照啊, 亂晃, 研究端菜路線什麼的。
中於八點過後"客人"進來了。
明明一開始辦這個是因為ball是因為upper sixth要畢業了, 順便幫校長送行的;
後來不知是不是因為太貴了, 結果整個變成幫校長送行加高級的餐會。
所以我們今天的"客人"都是大人, 應該是學校老師跟家長, 然後不是那麼像什麼舞會, 走高級的老人路線。
開始端時很緊張, 怕我拿不好...Kathy就飛了一盤前菜出去...
但是聽說是因為她轉圈圈所以菜才飛的...好吧,那是活該啦。
我現在真的要很尊敬服務生這個工作了!!!
比如說那時候上主菜, 因為全部都是從烤箱裡熱熱的拿出來然後再淋上很燙的醬汁, 接下來放在很燙的盤子上; 
我的那桌在最盡頭, 我就已經覺得很燙了,但又不能走太快,深怕那隻沒頭的春雞或鴿子會也就這麼飛出去。
送到旁邊時還因為他們一直聊天, 只好一直端著...
還有那種露出「你幹麻打斷我」的臉的, 真的覺得很討厭...
我一直告訴自己,不可以把菜倒在人的頭上,太。浪。費。了!)
尤其老公沒來, 只有女人在跟女人聊天的更可怕~
在等收盤子時, 一直覺得脖子上的絲巾很煩....因為我很怕脖子上有東西圍著。
然後皮鞋我想太小了, 腳底超痛, 然後還延伸到小腿; 穿高跟鞋的更是苦不堪言....
我那時想著我應該高興我不用穿高跟鞋還是該難過我穿不下呢?!
甜點的時候真的很那個, 很多人都整個沒碰或挖一點點就不吃了的....
我覺得好過份, 雖然是學校自己做的, 可是也還滿有水準的, 而且他們真的很認真很辛苦....
我們想吃還吃不到咧~! 你們不吃可以說一聲嘛。
後來band開始表演了, 本來今天他們一開始來的時候我超失望的, 因為都是老人, 我超怕他們一直唱一些怪怪的歌...
結果他們還滿酷的耶~!! 
還唱"I predict a riot"呢!  全部的waitress都一邊端盤子一邊唱。
倒咖啡的時候我又想揍人了, 因為音樂很大聲, 所以我只好用吼的....
但又不能太大聲, 所以我就在一個人的旁邊一直重複著"Would you like some coffee~~~?"
還有一個我問她要不要茶, 她說要, 我還強調了3次那是茶。
結果到完拿給她之後她跟我說" 喔~我要咖啡耶!" 我只好又跑到另一頭去拿咖啡。
喔, 我還要批評今天大家的穿著。
今天榮獲最差勁穿著獎是藍儂跟Lewis。
藍儂的衣服太危險了, 我們在她旁邊一直看到她的半個胸部跑出來...
她只要一個肩帶掉了, 那間衣服就會整個掉到她腳邊。
Lewis是穿的很奇怪, 大家都穿著小禮服, 結果她穿了一件色彩鮮豔的印度裝...
也許她買不到, 但真的很怪。(請見相簿)
校長穿的很典雅, 黑色的禮服再加一條白色的圍巾, 副校長也穿的很不錯。
總算東西也收的差不多時, 我們大家心血來潮也跑去跳舞...
當然完全在鬧場~
可能因為旁邊都是大人, 我們反而比較無所謂。
但這真的整個散發出來的就是老人的募款餐會...也不錯啦其實!!
12點我們先走一步, 一出就看到滿天的星星!!!
真的很漂亮, 我長這麼大只有在這裡才看過這麼多星星...(可憐的城市小孩啊~)
很順的往禮拜五sports day留下來的跳高軟墊上一倒, 躺著看晚上12點多的英國天空。
可惜拍照拍不出來, 因為照相機不是天文望遠鏡。
回房間我的腳都快爛了, 超酸的...
不過今天其實很好玩, 而且可以賺20鎊耶!! 雖然本來以為是25鎊, 不過20鎊也很多了~!!
Exeat不知道是整個不用錢還是一天, 總之辛苦是有代價的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jampa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