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這次沒有要像Theo那篇一樣發表一堆感想,我只是想說我覺得他很帥而已。

他是世人所稱的「小小羅」,因為巴西已經有兩個羅納度了;小羅納度雖已改名成羅納汀荷,但大家都還是叫他小羅納度。

我沒這麼麻煩,現在因為大羅納度變胖了,大家就叫他「胖羅」(實在有點狠...)小羅納度,嗯...不知道,跟他真的很不熟,所以我決定繼續叫他「小羅」。
至於小小羅,我直接以長相區分叫他「帥羅」...嘻嘻.很順啊~!!不過一直聽說他有一個大他9歲的女友,後來也看到照片了...甚至還傳說,他們會在世足賽完後結婚...吼~!!!(翻桌...)

今天晚上葡萄牙對安哥拉(對這個國家有點陌生),葡萄牙在開場四分多鐘後就進了第一球;在中場過後沒多久,帥羅就被換下場了,大概是因為他年輕力盛有點衝吧?!
但我突然覺得沒那麼好看了...我不是沒水準,但如果在觀賞運動比賽時來個賞心悅目的運動員,那不是很好?!不然那就只是一堆汗流浹背的男人在瘋狂的搶一顆球而已...
Whatever,這都不是重點,最後葡萄牙以1:0勝過安哥拉。

世足開打以來我對波蘭還有英格蘭很失望...我沒有特定支持的球隊,我只是覺得這兩隊很那個~

下禮拜要正常上課了,看不太到接下來的賽程了,除非在我空堂時比...為什麼study leave不是從下禮拜開始啊?!
不過我再上兩禮拜的課,然後activity week,再來四天不知道幹嘛,我禮拜五就可以回家了~~~Y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jampa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