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大家開始瘋世足賽了, 愛國也愛足球的英國開始蓄勢待發。

英國對加入了一個新血------17歲的Theodore Walcott, from Newbury.

他是英國史上最年輕的代表球員, 17歲就去踢世界盃。

我的host family就在Newbury,這個小小的地方因Theo而感到很驕傲。

雖然我不是英國人, 也不住Newbury, 不過那天英國跟匈牙利的友誼賽, Theo第一次上場, Mike高興的大叫:“He is from Newbury!!” 時, 我也不知道為什麼的為Theo感到高興。〈Mike不支持英國隊, 因為他是威爾斯人〉

比賽結束後, 大家都給第一次上場的Theo不錯的評價。中場有一次差點進球, 但因角度太斜錯失了機會; 不過播報員也說: “第一次上場, 角度又不好, Theo還是表現的很好!”

看著他17歲, 跟我差不多的年紀, 雖然緊張但認真的態度讓我相信他將來必大有可為。

這個世界又少了一個徬惶的少年了。17歲, 有人還在迷惘, 有的人開始努力, 也有的人已經決定了未來。

看到Theo, 我有了一種不能浪費青春的感覺。

不管怎樣, 找到一個方向就朝那裡努力邁進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jampa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