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早上都有去游泳。
大前天的早上, 我無聊兼愛現,在那邊游蝶式, 一邊游還一邊爽說很好, 這麼久沒游還蝶的起來...
結果上岸之後我耳朵就好像進水塞住了, 怎麼弄都弄不出來, 我想說拿吹風機稍微吹一下可能會好, 結果更嚴重。
昨天我去游, 結果連本來沒塞住的左耳也塞住了, 聽話也聽不清楚, 一直「蛤,什麼?!」, 名符其實的沒耳朵。
而且很難過 ,一直嗡嗡作響,很煩, 差點學梵谷割耳朵。
所以昨天吃完晚餐後就去耳鼻喉科看。
我很緊張的問醫生說, 是進水還是...?!
醫生說, 看樣子應該是耳屎。
耳屎, 遇水會膨脹, 膨脹後, 就會塞住。
看了一下之後, 他說, 對, 就是膨脹的耳屎。
當下就覺得實在挺丟臉的, 即使醫生一再重複著「沒關係,這很常發生」, 還是沒辦法抹滅我想抓自己去掄牆的衝動。
我不常挖耳朵嘛, 偶而癢抓一下...
但醫生說, 不要亂挖是對的, 因為我是乾耳屎,用棉花棒跟耳刮子都不好...(其實我只是懶加上怕把自己挖聾~)
我聽了之後才覺得好過一點。
其實,醫生幫我清耳朵...還滿爽的...(真是沒水準!!)
一邊清還一邊想到了上次我為了更白癡的理由而進了耳鼻喉科...
想一想, 這次還算正常...(心中OS:別客氣了,也沒那麼正常...)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jampa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