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就是哈利波特裡面,有很多奇怪口味的那種小糖。 
我第一次吃這種糖的時候,沒什麼太怪的口味,頂多只是綜合。
這次我一看盒子上面真的寫著耳垢、草、肥皂等噁爛的口味,
我跟醬包弟倆人簡直興奮死了~
昨天我們兩個人,剪刀石頭布,輸的抽一顆吃,不可以看口味(反正他也不認字~)
我第一把就輸了,心不甘情不願的抽了一顆,底色是咖啡色,上面還略帶藍紋的。
一放進嘴裡,剛開始沒怎樣,一咬下去,差點噴出來!
超。噁。心。!!!
我皺著眉頭,趕緊把盒子翻過來看,不看還好,一看真的差點昏倒~
蚯。蚓。!!
腦海中瞬間閃過金氏世界紀錄裡比賽誰吃蚯蚓吃的多,盤中蚯蚓萬條鑽動的畫面...
啊~
靠夭咧,如果蚯蚓吃起來真的是這樣,那還真不是普通的噁心~
一股土味...
不過我居然吞下去了!!
這算不算是有自虐的傾向?!
醬包弟在旁邊幸災樂禍的不得了...
所以接下來我騙了他吃草跟肥皂的口味~反正他不識字嘛!
不過都比不上蚯蚓就是了...

(我在敦南SOGO超市那層買的,不過有賣Jelly Belly的地方應該都有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jampa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