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之前的耳屎事件, 老實說已經沒有很不智障了,
這次是也滿丟臉的序幕...
我上次回來, 去吃日本料理, 點了必點的花魚 。
結果我不小心吞到魚刺, 喝了幾口水之後好像沒事了, 就不管了。
過了一兩天吧, 突然覺得喉嚨很痛, 而且有腫脹的感覺, 慢慢的有吞嚥的困難...
我想說, 完了, 該不是那天的魚刺吧?! 以為清掉了, 其實一直卡著, 現在發炎了...
腦海中馬上浮現出了醫生拿手術刀切開我喉嚨只為了拿一根小小了魚刺...
所以!! 我來到了耳鼻喉科。
(只要扯到耳鼻喉科看樣子都沒什麼好事...)
我很緊張的跟醫生說, 醫生, 我好像被魚刺卡到喉嚨了。
醫生聽了之後很嚴肅的說, 嗯, 有必要好好檢查一下, 事情可大可小。
他看了一下之後說, 嗯好, 我幫你弄出來。
我心想, 看吧看吧, 果然被卡到了。
醫生就@#$%^&8 之後, 弄出來了一個東西。
我一看!!!
薏.....薏仁?!
我傻在那裡, 醫生還在自顧自的說, 喉嚨的縐褶常會卡東西, 很多人不會有感覺, 過幾天東西就會自己下去了; 妳啊, 擦幾天藥就會好了。
蒟蒻綠豆薏仁裡的薏仁, 就是害我喉嚨爛掉的罪魁禍首...
但有夠莫名奇妙的...
而且, 還滿丟臉的...
真的很詭異...
智障斃了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jampa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