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陪弟弟去神奇寶貝樂園, 真的只能說是捨命陪君子。
一進門就不斷的聽到水蜜桃姊姊唱的主題曲強力放送, 瘋掉。
(腦海中馬上浮現的畫面:綁著兩隻辮子的水蜜桃姊姊, 用超級噁的ㄋㄞ聲說, 小朋友~~~跟皮卡丘一起去玩喔~~~~~!!)
(一聽到她的聲音就會出現一次這個畫面....)
(崩潰。)
全都在騙小孩, 我只能這麼說; 偏偏小孩子又真好騙~
我覺得那裡就像是貼上皮卡丘圖案的兒童樂園...東西還沒兒童樂園多。 
玩第一個 ,我不知道叫什麼, 姑且叫它皮卡丘飛天車吧~
下來之後頭昏腦脹, 不知是不是這些小孩的東西我已經玩不起了...
然後接下來玩的那個, 就很像是會飛起來的鞦韆(我真的不知道該叫它什麼嘛!)
玩完也是, 想吐; 在上面的時候又因為怕高,想下去又不能下去...
我最喜歡3D影院了啦, 有冷氣吹還可以坐下來..
不久後, 就下雨了~
所以根本沒玩什麼...
但我好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jampa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