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出發前, 
我就已經對峇里島滿腦子的幻想...
還不都是因為醬包媽跟醬包弟不斷的大力推薦~?!
想到spa跟按摩...
呵呵, 興奮ㄋㄟ~
剛下飛機之後就先去守護神城堡, 峇里島的新象徵。
這裡的佛像還是未完成的狀態, 半身像連手都還沒接上去。
本來預計2008年完成,
但目前看起來似乎遙遙無期...
成品將會是超過150公尺的巨大佛像。
還在俗稱發呆亭的涼亭裡恍神了好一會兒...
就是因為在亭子裡風一直吹來很涼快,
在裡面坐一坐之後都慢慢的痴呆掉了,
故稱作"發呆亭"。
還享受了一頓下午茶~
冰茶加上炸香蕉與春捲的組合
(好...好奇怪的組合)
瞬間降溫了不少。
在一個崖壁處, 導遊說很多人都愛去拍結婚照。
是喔?! 
如果我嫁的掉的話, 可以考慮一下...
但前提就是要嫁的掉啊...
晚餐在金芭蘭吃BBQ海鮮...
在海邊氣氛真是不錯~!!
(看吧~!! 出國就要氣氛咩~!!)
雖然因為我背光. 所以並不能真正的看清楚我盤子裡的食物,
不過真的是有好吃耶~!!
但就是看不到我的食物啊...
吃飽喝足了, 總算要回Villa了...
哈哈哈, 沒錯~!!
我們住Villa的啦~!!
才進去我就瘋了~!!
總共3間剛好給3家住;
後來柏偉媽還把大房間讓給我們,
(醬包弟的同學, 他們家是開旅行社的, 上次峇里島跟這次都是他們辦的)
說要讓我玩舒服一點...
感動到痛哭流涕~!!
看著房間裡的那個浴池, 
我開始嘿嘿笑了...
為什麼?!
興奮啊~!
好大的浴池, 看起來好貴婦的享受。
然後Villa中間那個泳池...
要我睡在裡面也可以啦~!!
後來還出去按摩...
真的是太享受了~!
接下來的4天,
看樣子會很奢侈啊...
(再現謎之音: 啊妳的功課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jampa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