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透進房間的陽光中醒來,
感覺還有點虛幻。
都怪那張床真是太舒服了啦~!!
雖然醬包弟在半夜一直打我臉,
不過沒關係, 早上我已經打回來了。
懶懶的走到一起share的客廳跟廚房,
等著人家端早餐來享受一番;
早上的太陽雖強, 但待在陰涼處就不太熱了。
小男生們都等不及的想下水,
於是我便在岸邊顧總共四個一年級的小男生,
跟一個想下水但只在岸邊的妹妹。
(3歲的妹妹, 很可愛ㄋㄟ~!)
柏偉媽媽不喜歡這間Villa,
(不會啊~! 我覺得很好說~!)
所以我們要換。
才剛進新的那家,
我又瘋了~!!
雖然我們只去三家人,
不過那裡面五間房全開耶~!!
隨便選啦~!!
然後那個游泳池...
要我睡在裡面都行。
嘿嘿, 又開始興奮了...
今天的行程是去烏布,
中午去吃名聞遐邇的髒鴨子 (Dirty Duck)餐。
我本來以為是不是因為它的作法像叫化雞一樣,
用泥土包在外面拿去烤, 所以才叫髒鴨子。
後來導遊說, 以前洋人來到這裡, 說想吃鴨子;
那些鴨子都是"放山鴨",
跑來跑去的沾滿了泥巴。
洋人看到後就說它們是"Dirty Duck"!
於是這道菜就這麼誕生了。
我們去的這家是烏布最正統的髒鴨子餐廳,
是印尼國王開的...
國王還搞副業喔?!
我們坐在最大間的高腳發呆亭,
結果風一吹來, 我又癡呆了。
髒鴨子看起來其貌不揚,
但是真的很有味道, 很好吃~!!
連骨頭都酥脆到容易入口。
吃飽喝足以後, 我們去烏布皇宮。
但是很不巧的, 它今天剛好沒開...
所以只在外面晃一晃而已。
其實來烏布最大的目的,
是去逛他們的傳統市場。
說東西跟洋人街或百貨公司賣的其實都一樣,
但價格卻是三分之ㄧ甚至更便宜~
而且還可以殺價。
不過在峇里島 (印尼)花錢還滿令人頭大的...
因為他們的貨幣很便宜,
跟台幣比是1:279。
知道這樣有多難算了吧~?!
一萬盧比約等於37塊台幣。
動不動就會聽到這樣的對話:
"喂, 先借我五萬。"
"我沒有五萬, 十萬可以嗎?!"
大家都是一擲千金啊...
不過在這裡的缺點就是,
店家都會獅子大開口;
雖然可以殺價, 但是有時殺價他們又不高興...
其實還滿可怕的。
但是...
還是滿載而歸的啦~!!
晚上去吃義大利餐廳...
我又看不到我盤中的菜了啦~!!!
因為燭光嘛~!! 太有氣氛了...
唉...
為什麼我旁邊是跑來跑去還吵著要喝雪碧的醬包弟呢~?!
晚餐後有請人來Villa裡跳雷公舞 (巴里島的傳統舞蹈之一)
一看她們, 發現都是小女生。
也沒那麼小啦, 大概12、13歲吧?!
不過她們好厲害~
眼睛的轉動跟手指的動作都好靈活~!
雷公舞是以前專門跳給國王看的,
只有國王才能看。
醬包弟一開始說叫雷公舞是因為要求雨...
其實我覺得很有道理耶~!!
真是聰明的孩子...
看完之後都11點多多了...
不管, 照樣去游泳~!
不過很快又在泳池中淪為保母...
那個沖澡的水龍頭 (就是shower嘛~!!)
居然室外耶~!!
其實整套衛浴設備都呈現半戶外狀態...
太猛了~!!
照簡直媲美Florence的open shower嘛~!!
只是這個高級多了~!!
明天要換去日航飯店,
所以在這裡待的時間其實也不多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jampa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